土艸合四維 更新

1 / 1

哈囉~~大家好~!!!

土艸合四維將進入改版與更新,之後有考慮用社團的方式來經營。

但是在那之前,恭主我可能會有一小段時間不太會發文,因為工作室還需要花點時間整頓。

在沒發文的這段期間,如果有對土艸合四維不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退讚離開。如果對土艸合四維感興趣的朋友,請有耐心的等我將房子整頓好。

農曆七月地藏感恩祈福已經來到第22天,自從做了這個煙供之後,我個人對農曆七月一整個超平常心,不再像以往那樣每到農曆七月總有不一樣的心情。

用平常心看到每個人生的起承轉合,是最具有智慧的作法,所有的道德框框都是過去因時代、環境與背景而被人所設定出來的遊戲規則,更是一種政治手段。唯有勇敢的跳脫,再大的框框也框不住你!

諸佛菩薩、大天使、耶穌基督、阿拉是人心的慰藉,但是祂們的出現,是要讓人們學習其精神而非深層心理的依賴。如果你是依賴的,那麼這些諸賢聖人就變成了你生命裡的框架;如果你對所有的人事物是採開放式學習的,那麼諸賢聖人的精神是值得你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的。

換言之,當你「懂」得越多,你自然會是懂得欣賞與你不同立場與層次的人,而不是用自己的「懂」去框架他人,強迫糾正他人不解的事物。如果你是後者,那麼你的心底仍是依賴的──精神性依賴。

真正的「懂」是靜默。

知而不言
言而無知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