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1 / 1

🔋無雷心得 請安心服用🔋

故事延續上集,保鑣麥可、殺手達瑞斯與女騙子桑妮亞,三人合力阻止獨裁勢力摧毀整個歐洲的故事。

《殺手保鑣2》是一部美國2021年的動作喜劇電影,同時也是2017年《殺手保鑣》的續集電影,由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莎瑪海耶克主演。

續集預算和規模比首集擴大許多,看得出來導演的野心,髒話貫穿整部片、動作場面刺激緊湊。

也許是為了讓《殺手保鑣》系列更瘋狂更有看頭,但卻忽略了流暢度,使得電影劇情結構鬆散、人物支線太多,讓觀眾不知道該把重點放在哪。

當初看完電影,有點搞不清楚續集的壞人到底要幹什麼驚天動地的壞事?導演想把故事說好、又想讓觀眾捧腹大笑,到頭來卻無法討好兩邊。

雖說劇情微亂,但本片看起來仍舊輕鬆無負擔,不用帶腦袋進戲院,好好享受這群瘋子口無遮攔的狂噴MDFK;桑妮亞在本片可說是重點主角,前集戲份不多,這集一次讓她發揮的夠!

續集也揭曉了麥可為何那麼執著在「繫安全帶」這件事,也埋了首集的梗,建議觀賞第一集再來欣賞續集,會更有共鳴!片尾共有兩個彩蛋,最後的最後還有一個隱藏彩蛋,記得待到片尾跑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台灣的翻譯結合許多時事梗,本片完完全全是髒話百科全書,翻譯總能翻成各式各樣、不重複的詞彙!至於會不會翻譯的太過頭,就看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到哪邊了🤣

-
「有時候,想要面對未來,我們首先要面對過去。」— 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2021)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電影|《殺戮元年》:回到慘絕人寰的社會實驗起死點。

電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當政治介入,表面的自由已蕩然無存。

✨ 延伸閱讀 ✨

《無神之地不下雨》今日首播!靈感取自泛靈信仰、開創末日愛情台劇新格局

HBO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10/3首播!聚焦人性黑暗與婚姻難題

代客復仇!《演繹屋》劇情評價、家暴酗酒道盡人性黑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電影 #hitmanswifesbodyguard #殺手保鑣2 #保鑣救殺手2 #殺手妻子的保鏢 #movie #usa #萊恩雷諾斯 #山繆傑克森 #莎瑪海耶克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摩根費里曼 #法蘭克葛里洛 #湯姆霍珀 #理查e格蘭特 #蓋瑞歐德曼 #派屈克休斯 #動作 #喜劇 #爽片 #mdfk #娛樂 #獅門影業 #電影推薦 #西洋 #電影 #心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