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童年,我的童年都有它|迪士尼經典卡通合集

1 / 1

聽到迪士尼頻道要關了,老實說非常不捨。小時候花媽為了不讓我成為電視兒童,家裡是沒有裝第四台的,所以每次回阿嬤家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因為可以看卡通了。真懷念那個時期,那時的夢想就是一覺醒來繼續看電視🤣當然好孩子請別這樣!!

今天花花整理了迪士尼經典的卡通,一起來回味吧~

校園嬌娃

故事環繞在比彿利高中,三位少女珊珊、可可及愛莉,他們在世界人類保護組織的創立兼管理者傑瑞派底下工作,負責打擊壞人救助人類。她們的特色就是紅綠黃,紅綠燈緊身衣😂和神奇的粉紅道具。

秘密通道布滿各地,每次出任務都是突然跌入或吸入滑梯。每次傑瑞發明的東西都讓人「哇~」想要。必須提到粉盒通訊器啊~小時候花花特別想要的,還有伸縮腰帶,看起來超酷😏

校園神兵

這部動畫比較像是校園嬌娃的姊妹篇(更恐怖~)故事發生在魁北克多靈頓中學,馬丁、黛安和爪哇是秘密組織的秘密探員,他們為了保衛地球與外星生物、惡靈、傳說中的生物等等奮戰。

花花最喜歡爪哇,憨憨又大隻,但是反差萌很大啊~尤其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外星人比利也很可愛,非常膽小,但在主角們遇到危險時會變壯變大,幫助主角們脫離險境。想到了夏目友人的貓老師~

麻辣女孩

「如果你遇到麻煩不要害怕,快呼叫 麻辣女孩Kim Possible~」這首歌大家都唱起來~講述麻辣女孩金姆和衝不停是同學也是任務搭擋,一起打擊犯罪。提供他們裝備的是天才兒童偉德,與他們一起打擊犯罪的還有裸鼴鼠皮皮(別看他在動畫裡可可愛愛,實際上它長得有點一言難盡😂)但動畫裡皮皮會修理機器,還會說話。

雖然但是,花花挺喜歡裡頭的反派席果,又颯又壞,重點是身材又好(裡頭的女孩都擁有能輕易捏斷的水蛇腰,畢竟金姆是啦啦隊隊長)金姆常備的道具像是粉盒、吹風機抓鈎、噴射背包、雷射唇膏等等,看來女孩出任務都不能少那些「平時所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哥與小佛

年僅9歲的小孩飛哥跟小佛,兩人是感情非常好的兄弟,有著絕佳默契以及無限想像力和行動能力。天天發揮自己無止盡的天馬行空能力與創意在自家的後院打造神奇的東西,惹得姊姊凱蒂絲生氣。

飛哥與小佛有太多讓人不得不模仿的經典台詞:凱蒂絲的「媽~」、杜芬舒斯的「鴨嘴獸泰瑞」還有伊莉莎白的「飛哥 你在做什~麽?」腦中是不是有這些聲音了啊~每次看到最後都很心疼凱蒂絲😂永遠抓不到貪玩的弟弟

童話王國

童話世界總會有變化,王子不一定和公主永遠幸福快樂。童話王國改編自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如睡美人、長髮公主、傑克與豌豆等故事,有趣的是,中文配音不管是旁白還是角色對話都是由一人配音,超厲害。

花花最喜歡長髮姑娘的故事,裡頭王子被巫婆騙上高塔後,跳下來說不聽到萊朋守的聲音就永遠不睜開眼睛🤣這劇情簡直笑死我~裡頭巫婆的師法咒語也很搞笑「花椰菜、麵包、蜜糖還有果醬,世上的巫婆我最強!」還有那長的一點也不可怕還有點萌萌的大野狼。

變身國王上學記

由電影《變身國王》衍伸出來的動畫片,驕傲自大會變身成駱馬的王子庫斯德開始上學的故事,而把庫斯德變成駱馬的正是魔法行政顧問伊斯瑪,就這樣又開始一場又一場篡權奪位的搞笑日常。

傻裡傻氣又善良的高剛怎麼可以是這麼可愛的反派,還喜歡抱著熊熊睡覺。每次伊斯瑪的計畫都會不小心被高剛小小的破壞,然後伊斯瑪齜牙咧嘴的就很好笑。庫斯德的中文配音是曾國城喔~

中國娃娃Pucca

故事是Suga村巨龍飯店的經營者Pucca愛戀一名忍者男孩Garu,天天追著Garu順便幫助他把及壞蛋的輕鬆小故事。基本上沒什麼對話,只有感受到滿滿的愛😂加上音效氛圍感滿分。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主題曲的第一句「Pucca愛Garu」還記得這是韓國公司授權的動畫。Pucca的愛真是太「滿」了,對Garu永遠不變心,這部動畫的名字可以改成「追男友的100招」還有「拯救未來男友大作戰」畢竟我沒看到結局他倆有沒有在一起,據我觀察,應該必須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冒險王奇克

梅洛布克的小鎮,冒險王奇克·巴斯基,從事各項極限運動,有一個叫甘特·莫納斯的挪威朋友,協助拍攝和其他事項。就是個日常解決大小煩惱事的動畫。經典就是奇克千年不換的制服白色加紅色線條和黃手套。

花花對這部印象不深,但是很多搞笑的劇情,和一些無理頭的畫面,像是永遠會超過奇克頭盔的眼睛及眉毛(動畫嘛~總有誇張的表情)對了,奇克的中文配音是大家熟悉的何老師,配過許多知名動畫角色。

米奇妙妙屋

迪士尼經典怎能少了「喔~土豆~」我們的主角群們,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黛絲、布魯托的奇妙日常勒~主要內容是利用基礎的技能解決適合兒童的問題。沒錯,這是給學齡前孩子看的,讓米奇帶你認識世界。

雖然是給學齡前孩子看的,身為大人的我也挺愛看的。能讓人放鬆,雖然每次的問題搞得我很尷尬,畢竟簡單到爆炸,但劇情來說還是很好看的日常。主要是我挺喜歡米奇的(我的初戀之一😆)

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迪士尼除了米奇大明星之外,怎可少了另一位超人氣小熊維尼。故事講述森林中住在樹洞的小熊維尼幫助他朋友的故事,是隻熱心的黃色小熊,喜歡穿著紅色「上半身」衣服(永遠都要吐槽一下🤣)

維尼太治癒了,尤其那厚厚又溫柔的聲音,真想跟他當朋友。身為他的朋友不只每天都開心,還能隨時得到幫助~很喜歡跳跳虎和屹耳。但我有個疑問,屹耳到底是灰色還是藍色的?老是看到不同的版本。

公主闖天關

這是比較近期的作品,因為花花有看就順便介紹給大家。妙尼王國,是一個魔法與奇幻的世界,公主星星不小心搞破壞被父母送到地球,與人類男孩麥戈相處並打怪升級⋯⋯痾,不是打怪恢復和平的故事。

這故事簡單來說是外星公主來地球的好幾角愛情體驗最後找到真愛的故事XD後面的劇情⋯⋯有點一言難盡,那關係複雜程度有點鄉土劇的感覺,但打怪、魔法的劇情是還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羅的莫非定律

這部也很新,是《飛哥與小佛》製作人的全新力作,故事與《飛哥與小佛》相互交叉。故事在敘述米羅,一個最衰的男主,凡是他經過之地必有大事發生,但他非常樂觀,總能找到辦法克服災難。

這部花花挺喜歡的,尤其那兩個開心果壞人,任務失敗永遠在怪米羅,還以為米羅是很強的存在,殊不知,米羅只是個倒霉的小男孩。

花言花語時間

當然還有許多精彩的迪士尼卡通,但這些事花花看過並覺得好看、不錯的卡通,下禮拜帶大家來看看迪士尼那些原創真人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