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捷克版2021年11月號 - Simona Kust

1 / 1

VOGUE CS Vogue捷克版2021年11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俄羅斯嫩模Simona Kust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前進行拍攝。

不過,這真的是克里姆林宮嗎 ? Vogue捷克版本期以虛擬/真實為主題,一起邀請讀者思考到底如何分辨何謂真實 ? 何謂又是虛擬 ?

模特兒Simona Kust從SAINT LAURENT2019年春夏系列伸展台獨家出道,當時被設計師說服染出一頭櫻花粉髮色,果然立刻時尚圈熱烈討論。2019年秋冬系列伸展台把頭髮染深變成火焰粉,再次以獨家模特兒姿態登場。

雖然後續服裝秀秀約並不突出,不過或許介於有些天真,卻有十分有性格的長相,獲得許多時尚雜誌編輯喜愛,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拿過三個Vogue體系封面,本次已經是第四個。

也許目前還沒有拿到四大版本封面,換個角度想以她的資歷能夠在2021年拿到三個Vogue封面,依舊在今年寫下亮眼成績。

服裝品牌 : Louis Vuitton

Photographer : Arseny Jabiev

Casting Director : David 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facebook.com/VOGUECZECHOSLOVAKIA

#SimonaKust#ArsenyJabiev#DavidChen#VogueCzechoslovakia#November2021Cover#LouisVuitton#Voguecover#11月號封面#模特兒#Model#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