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出現宰彥該如何選擇?男二終於登場了!《無法抗拒的他》Ep3+4劇情分析

1 / 1

Ep3《雖然知道早就開始了》

這集開頭出現了一個新人物「雪雅」,好像和宰彥關係匪淺,宰彥的任何事情都瞭如指掌,非常的神秘,而宰彥對他也有不一樣的感情。(期待她的出現造成宰彥和娜比的大翻轉)

(圖片來源:jtbc@fb官網)

這集的娜比決定結束和宰彥這段曖昧不清的關係,在便利商店巧遇了小學弟(韓金恩,之前在聚會中拿錯杯子的小學弟),在劇中可以感受到小學弟想要追求娜比,剛好娜比也想轉移對宰彥的在乎,所以答應了和小學弟的約會,對於娜比來說和小學弟的相處就像是平凡的情侶約會(心目中的願望),但對小學弟卻沒有心動的感覺,後來宰彥發現娜比和小學弟關係變的很好,就正面的挑撥關係,說自己和娜比有不一樣的關係,(我認為宰彥第一次感受到有女生要和自己保持距離,投奔其他人,所以產生了忌妒和不甘)

然而這次娜比並沒有心軟的陷入宰彥的陷阱,而是和宰彥講說自己不喜歡這種關係想要結束(非常霸氣)。後來娜比去參加跳蚤市場發現小學弟和一個女生關係非常親密(我一開始還很看好小學弟,結果盡然這樣!),重點是還讓宰彥發現這尷尬的畫面(要是我應該會直接挖個洞躲進去)。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後來宰彥想要聯絡娜比發現娜比把電話拉黑而且還非常冷漠(看到這裡小花覺得很爽)在電話中得知生病的娜比想去探望,後來娜比講電話到一半手機沒電了!因為生病發燒去買藥,這讓宰彥很著急(還算有良心)等娜比買完藥回來發現宰彥在家門口還有警車、救護車這讓娜比嚇了一大跳,後來宰彥藉口沒吃飯在娜比家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宰彥一把抱起娜比放到床上後要離開,娜比脫口說出「睡到半夜起來看不到宰彥很難過」因此宰彥趴在床邊照顧娜比一晚(雖然知道是花花公子但是讓人覺得非常的暖),早上娜比起來發現宰彥還在覺得更加心動了!後來宰彥要準備去學校,而娜比依依不捨的看著他,結果不小心就發生關係了!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跳蚤市場中,小率帶了咖啡男來參觀,甚至和咖啡男被拉去玩情侶遊戲,這讓智完非常的不爽,而且也知道小率要去交換學生但自己卻完全不知情,感到難過,或許小率只把咖啡男當朋友。(期待接下來小率和智完會不會處理這段關係)

在劇中娜比提到過「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像這種再平凡不過的約會,正是最適合我的方式」,但小花想吐槽只要和宰彥在一起這種平凡可能變得很困難。

Ep4《雖然知道那不是愛》

(圖片來源:jtbc官網)

第四集中娜比終於淪陷在宰彥的溫柔,當宰彥起床準備要去學校時,問娜比說「以後可以偶爾見面嗎」,娜比一聽就知到宰彥在劃清界線(但還是想偶爾保持曖昧),但還是答應了也希望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其他人,就這樣他們成為了只有夜晚才會存在的關係,在夜晚他們像正常的情侶一起吃飯、做家事、嘻鬧甚至可以聊每天的目標和小事情,但是在白天學校中卻只能裝作是普通朋友,在娜比生日那天因為回家發現媽媽正和叔叔在一起,只好失望的離開後來巧遇了宰彥,所以他們一起度過了娜比的生日,他們這天就像普通情侶的約會(終於實現娜比的願望了),在最後兩人正甜蜜的躺在沙發上時,宰彥的手機響了!娜比看到是「雪雅」打來的,後來宰彥接了電話後跟娜比說朋友有事要走了!娜比只好默默的送宰彥離開(感覺好心酸)。

隔天娜比精心打扮穿著宰彥送的裙子去學校,不小心被朋友看到宰彥和娜比有說有笑的場面,在班上都傳開了!大家都在討論兩人的關係,後來娜比不小心聽到其他人正在說宰彥和娜比的傳聞,說娜比比外表看起來跟開放等難聽的話,後來又遇到前男友得知許多學校傳言自己和宰彥的緋聞,這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娜比想要和宰彥結束關係,但是見到了宰彥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圖片來源:jtbc官網)

娜比在公車上遇見了國小同學度赫(男二),娜比和度赫聊得很開心,突然馬鈴薯掉滿地然後娜比剛好下車,後來娜比下車後發現下雨但同時也發現度赫為他撐著傘而口袋裡塞滿了馬鈴薯(小花覺得這畫面超級可愛),度赫提議送他回家而路上雨傘都是向著娜比的(超暖心),還希望以後可以和娜比保持聯絡。娜比生日當天去外面找吃的,發現度赫在麵館準備打烊,娜比走了進去和度赫打招呼,而度赫知道今天是娜比的生日準備了巧克力蛋糕和海帶湯(男二太令人心動了)。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宰彥和雪雅見面,雪雅問宰彥還想不想把蝴蝶放走,但宰彥卻說想要把蝴蝶留在身邊(小花覺得蝴蝶暗指的是娜比),雪雅說宰彥是越喜歡的東西越喜歡折磨。(感覺好恐怖ㄚ)

(圖片來源:jtbc@fb官網)

智完依然和小率吵架,智完覺得小率沒把他當作好朋友不管是交換學生還是咖啡男。(小花希望他們趕快和好)

當光娜發現自己和南圭賢發生了一晚,想要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但是南圭賢聽到就氣得甩門而去(小花認為圭賢很喜歡吳光娜),南圭賢提出交往但光娜卻不答應兩人鬧僵,後來光娜發現南圭賢和其他女生聯誼,只好帶著其他男生故意氣南圭賢。(小花覺得光娜是在吃醋)

(圖片來源:jtbc@fb官網)

小花心得:

第四集出現了男二!!!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度赫和宰彥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應該也是大眾女生喜歡的),希望娜比可以早日結束和宰彥的感情(小花雖然知道宰彥是男主,但還是希望啦!),雪雅會成為娜比和宰彥關係的關鍵嗎?

喜歡我的劇評分析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drama_smallworld

PopDaily:鐵樹不開花

#無法抗拒的他 #韓劇 #追劇清單 #劇評 #心得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