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與蘆筍撐桿跳,究竟誰輸誰贏?插畫家Andrei Petcu筆下超有趣的「蔬果界奧運」!

1 / 1

2021.07.27 / 文: YuJ

Andrei Petcu」是一位住在英國倫敦的插畫家,在他的作品中有許多的人物肖像畫與貓咪插畫。其中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插畫系列「蔬果界奧運」,利用各種你我熟悉的蔬果來展現「蔬果界的運動盛事」,一起來看看參賽的有哪些蔬果吧!

#蔬果界奧運 選手1號:甜椒

「甜椒」富含胡蘿蔔素、辣椒素,有助於緩解疼痛與美容功效。看甜椒的架式,應該是要參加舉重項目吧!

#蔬果界奧運 選手2號:酪梨

酪梨選手在蔬果界的夏季奧運上舉起了小黃瓜。

#蔬果界奧運 選手3號:櫛瓜

蔬果界奧運的「短跑」項目派出了選手「櫛瓜」。

#蔬果界奧運 選手4號:大蒜

體操方面,則是派出了「大蒜」!

#蔬果界奧運 選手5號:甜菜

冬季奧運中的「滑雪」,由「甜菜」來出賽。

#蔬果界奧運 選手6號:柳橙隊

再來是參與冬季奧運中的「有舵雪橇」項目的「柳橙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果界奧運 選手7號:秀珍菇

參與「冰上曲棍球」的選手為「秀珍菇」,秀珍菇準備利用這顆檸檬球來得分!

#蔬果界奧運 選手8號:韭菜

網球方面,派出了選手「韭菜」,現在他拋起了高麗菜,正準備發球!

#蔬果界奧運 選手9、10號:馬鈴薯、蘆筍

「撐桿跳」由「馬鈴薯」與「蘆筍」對決,現在輪到馬鈴薯上場!

#蔬果界奧運 選手11、12號:草莓、辣椒

這是一場「紅色蔬果界」的競賽,由「草莓」與「辣椒」作為代表選手,展開一場摔跤比賽!

#蔬果界奧運 選手13號:梨子

「排球」項目派出了選手「梨子」,戴上護膝及其他防護措施的梨子,現在要將眼前的「洋蔥排球」給打回去!

#蔬果界奧運 選手14號:胡蘿蔔

能想像胡蘿蔔參加「體操鞍馬比賽」嗎?大概是下面這個樣子。

#蔬果界奧運 選手15號:歐洲防風

「歐洲防風」,俗稱「芹菜蘿蔔」,又稱「防風草」。「橄欖球」項目,請來了紫色防風草,「橄欖球」則以「蘋果」作為代替。

以上就是「蔬果界奧運」中的15位選手。有點想知道撐桿跳究竟是馬鈴薯還是蘆筍贏🤣更多有趣插畫可以至Andrei Petcu的IG觀看! 想看更多人物肖像畫也可以追蹤Andrei Petcus的粉絲專頁!(圖片已取得插畫家Andrei Petcus授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運 #東奧 #2020東奧 #蔬果奧運 #奧運插畫 #奧運插圖 #趣味插畫 #有趣插畫 #蔬果 #蔬菜 #水果 #AndreiPetcu #插畫家 #插畫 #插圖 #蔬果插畫 #甜椒 #酪梨 #櫛瓜 #大蒜 #甜菜 #柳橙 #秀珍菇 #韭菜 #馬鈴薯 #蘆筍 #草莓 #辣椒 #梨子 #胡蘿蔔 #歐洲防風 #2020奧運 #Illustrations #Olympics #2020Olympics #Yu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