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小測驗∞|送給你的關8療癒歌詞

1 / 1

一週的尾聲很快又到了!

今天特別精選關8歌曲裡五首歌的歌詞

來給準備迎戰下週的大家滿滿的元氣能量✨

✧ ✧ ✧✧ ✧ ✧ ✧ 規則 ✧ ✧ ✧ ✧✧ ✧ ✧

💟 直覺選一張hina(村上信五)繪卡

💟 背面有手寫給你的歌詞

選好再往下看牌卡答案唷!
↓↓↓

給選擇 [1] 號牌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隨心所欲的過日子吧!」
下周,就跟著你的心一起前進,相信你的直覺不會錯的!
-------
《友よ》:關8第43張單曲,日劇「我的事說來話長」主題曲,滿滿關8男氣風味的勵志歌曲,歌詞與曲調就像是真的把聽眾當作朋友那麼直接豪爽的傳達,包含了濃濃的小人物的心情,也是近年內筆者最喜歡的一首關8歌曲。

給選擇 [2] 號牌的你:

「縱使無法觸及夢寐以求的樂園,也要相信這雙腳繼續前行!」

也許在你心裡還有一個遠大的想法、目標、或是目前很難執行的事,但你可以像個旅人一樣,只相信自己的雙腳、專注自己,它一定可以帶你走到目的地。

-------

《旅人》:收錄在第1張迷你專輯「感謝=∞」中,當年還青澀、帶著少年唱腔的他們,演唱這首歌特別有積極感;近年在演出中久違的演唱,感覺當年的少年已經成了成熟的旅人,而且不是走到目標的旅人,是繼續開創自己道路的旅人

給選擇 [3] 號牌的你:

「今後你將越來越好,也意外的能到達任何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過去累積,會讓今後的你越來越好,或許還能到達一些你從未想像過的境界,請相信自己。

-------

《象》:收錄在第7張專輯「關西傑尼斯主義 」(関ジャニズム)中,由高橋優作詞、作曲,疾走搖滾曲調配上激昂勵志的歌詞,也是在演唱會上必看的關8樂團演奏名曲。

給選擇 [4] 號牌的你:

「不是成為任何人,而是活出自我」

你不需要成為誰、也不需要顧慮他人;你就是你、世界獨一無二的人類,你只需要面對自己想要的、喜愛的,好好的活出自我。

-------

《生きろ》:收錄在第9張專輯「果醬」(ジャム)中。由前成員-澀谷昴創作詞曲,歌詞帶有澀谷昴特色的直接簡單卻深刻勵志;當年發售期間還有一個小事件,在日本報紙上曾有一篇讀者投稿,提到自己在人生最憂鬱想不開的時期偶然在電視聽到關8演出這首歌,當時這首歌像是救贖一般把他從黑暗中拉出來,決定好好的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 [5] 號牌的你:

「釋放出本能的活著,不也很好嗎?」

找回你的初衷,不要隱藏心底最赤裸的本能,莽莽撞撞也沒關係,用最單純的你迎接每一天,或許會有更不同以往的感受和收獲喔!

-------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第31張單曲。為成員-丸山隆平主演真人版日劇「靈異教師神眉」主題曲。歌曲及演出都帶有關8特色的快歌名曲,關西人性格的豪爽唱腔,唱出歡樂青春人生的活力與積極。

畫了新的icon圖後,索性來做自己一直很想做的 #療癒小企劃

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點生活提示和鼓舞的力量!

也歡迎拿給親友玩,順便推歌入坑(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IG發表時反應不錯,未來還會不時更新其他主題測驗,敬請期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筆者簡介
喵嗚(筆名:吃鮭魚的貓),專注日圈迷妹活的小繪手
在台中開一間"關八應援店"的Eighter店主。
未來除了本命關八和B'z,我也會分享日娛、日音、在日旅遊攝影
以及其他有趣的日本資訊!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關注我的SNS波波黛莉作者欄
創作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mybz_eito/
繪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shake
∞應援店▸https://www.facebook.com/eightertea
其他連結▸https://linktr.ee/miyaoshake

#傑尼斯 #日本娛樂 #ジャニーズ #關8 #関ジャニ∞  #測驗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