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慾罷不能2》4大看點+10位參賽者IG總整理 不到24小時就擦槍走火的同居挑戰

1 / 1

Netflix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2020年第一季開播後造成熱烈討論,節目邀來多位身材超火辣的肌肉猛男辣妹進行挑戰,不只來賓超養眼、連居住地都是超頂級渡假村,規則更是充滿禁忌,只要禁慾成功就能把10萬美元的獎金(約台幣300萬元)帶回家。如今第二季也火辣上架,究竟這一季有什麼不同?以下看點帶你搶先看!

👉🏽   Netflix火辣18禁實境秀《慾罷不能》觀後感  其實沒有你想像的膚淺

Too Hot To Handle | 四大看點

Too Hot To Handle | 參賽者報名前完全不知道是《欲罷不能》?

有看過《Too Hot to Handle》的人對規則一定不陌生,將十位來賓關在渡假村,面對讓人慾望上升的火辣對象,在三週期間不能親吻、親密行為,對於這些原本就喜歡遊戲人間、熱愛性愛的來賓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不過這一季來賓在入住之前以為自己參加的是另一個節目《派對天堂》,沒想到竟然是《Too Hot to Handle》,本來都已經準備要和心儀對象熱烈一番,根本是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 IMDB高評價美劇 意猶未盡跪求新一季快上線

   

Too Hot To Handle | 不到24小時就違規?!

本季絕對都是慾望爆棚的參賽者,也因為和原本參加節目的預期不同,看對眼的參賽者很快就慾火難耐,在入住後不到24小時竟然高達7次違規,甚至有高達三個參賽者同一晚就親了不只一人!!!第一天馬上就被扣了2萬1千元美元的獎金(約台幣63萬元),想當然也非常期待後續是不是有更多擦槍走火的場面了!

   

Too Hot To Handle | 第一季超人氣成員Chloe回歸?

《Too Hot to Handle》官方IG最新上傳一支由第一季超人氣成員Chloe拍攝的影片,Chloe扮成氣象播報員,不過影片並沒有透露太多節目內容,究竟是不是Chloe的回歸預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跟著爆紅美劇《Emily In Paris》 學法國女人獨領風騷的穿搭秘技

    

Too Hot To Handle |  砸重金入住2000 萬美元莊園

除了參賽者之外,《Too Hot to Handle》最好看的就是成員住在有如天堂般的豪華別墅了。第一季在墨西哥的別墅裡,但第二季和第三季砸重金入住價值 2000 萬美元的豪華Turtle Tail Estate拍攝,這是一個近 5 英畝的莊園,位於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的一個半島上,該莊園的租金為每晚 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不只空間超大,游泳池、像森林般的庭院、私人沙灘通通都是基本配備,那個海景真的讓人太痴迷了啦~~~

👉🏽  Netflix《欲罷不能》絕美海島在哪裡?50萬的房間長怎樣??

        

Too Hot To Handle | 預告

    

Too Hot To Handle | 參賽者介紹

Too Hot To Handle | Melinda Berry

模特兒\28y

她喜歡像「狩獵中的掠奪者」一樣追求男人,並且不打算在短期內壓制這些衝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Hot To Handle | Carly Lawrence

舞者\24y

自稱為「食人者」,討厭被告知該做什麼,喜歡自由自在、拼命地聚會,無意安定下來。

    

Too Hot To Handle | Emily Fayemiller

模特兒\27y

派對是他的「生命和靈魂」,而且從不追求男人,因為男人會自動掉到他的面前,她總能得到她想要的。

      

Too Hot To Handle | Kayla Carter

兼職模特兒、調酒師\26y

因為從小在嚴格的家庭長大,搬出家後竟然變成一個「食男狂」,不做愛就受不了的性感調酒師。

       

Too Hot To Handle | Larissa Trownson

律師\28y

覺得自己最性感的地方是腦袋和胸部,喜歡被關注、尤其是來自男性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Hot To Handle | Cam Holmes

模特、私人教練\24y

自稱是一名宅男,還曾經在床上模仿《魔戒》的咕嚕,並且對精靈角色扮演情有獨鍾。

     

Too Hot To Handle | Chase Demoor

職業美式足球員\24y

來自亞利桑那州的職業美式足球運動員,自稱他擁有“10 分之 100”的性慾。

     

Too Hot To Handle |  Nathan Webb

脫衣舞男\27y

曾經在感情中受過傷,所以現在成為一名玩咖,興趣是吸引女孩的目光。

Too Hot To Handle | Peter

健身教練、TikTok網紅\21y

身為一個網紅,每天他都能從他的崇拜者那裡獲得超多愛慕私訊,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萬人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Hot To Handle | Marvin Anthony

模特兒、籃球運動員\26y

他是一名巴黎模特、網紅和前籃球運動員,同時擁有碩士學位。因為優秀的條件讓他身邊從來不缺少女人。

Too Hot To Handle | 播出時間

《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共有10集,  6 月 23 日已經在Netflix 上架 1-4 集,而5-10 集將於 6 月 30 日全數上架。看完本篇,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超期待後面的集數啊!

👉🏽 2021超級大片年 10部因為疫情延宕的全球大片 今年一口氣都回來了!

    

Too Hot To Handle | 確定製作第三季

《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還未上架前,Netflix 已經宣佈第三季也將會推出,但目前還未公佈上架時間,只能讓大家邊看第二季邊期待了!

👉🏽  Netflix爆紅影集 熬夜也要追完的高評分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HotToHandle #TooHotToHandle2 #慾罷不能 #慾罷不能2 #Netflix #Netflix推薦 #Netflix實境秀 #Cam #Carly #Chase #Emily #Kayla #Larissa #Marvin 
#Melinda #Nathan #Peter  #慾罷不能IG  #慾罷不能來賓 # ChloeVe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