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非貓

1 / 1

#貓非貓
伸展在文字與攝影之間、藝術與文學之間。

作者|#謝佩霓@peinibeatrice
類型|#文學小說#散文

讀感|
「貓眼的凝視迷人又迷離,只因聚焦不在人間。甚至無需與之四目交望,但求心領神會。」

身為職業貓奴的我,一看到這本書、這個書名、這個封面,就完全期待趕快拿到書,果然在收到書以後,覺得很開心,是如此愛貓之人,才寫出以貓為主的知識性藝文評論書。

「歷歷在目的是他們的灰藍色眼珠,圓滾滾、骨碌碌,眼神裡閃著無辜,又透著淡淡的哀傷,一如今日向晚的天色。」

這本書讓我認識很多傑出人士,都與貓有關,舉凡文學、藝術、音樂、電影、建築、攝影等,他們以貓為名創作、以貓為摯愛,藉由《貓非貓》,增長許多知識以及賞析評論的技巧。

「這世上最會疑神疑鬼、搞鬼搞怪的生物,根本就是唯一用兩隻腳走路的人。」

此書除了藝文評論外,也穿插許多作者平日拍攝貓的照片,這本書與貓無關、卻也與貓息息相關。

#大塊文化@locuspublishing
#感謝大塊文化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1/01/27

#nibo閱讀#nibo摘錄#妮啵2021#書籍推薦#平板字#貓#2021出版妮啵

常有人說不喜歡貓,覺得貓總是鬼鬼祟祟的,我在心裡真是給他大翻白眼,你才鬼鬼祟祟。


「歷歷在目的是牠們的灰藍色眼珠,圓滾滾、骨碌碌,眼神裡閃著無辜,又透著淡淡的哀傷,一如今日向晚的天色。」

今天來曬曬我的貓,療癒一下上班辛苦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