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哀悼。

1 / 1

近期因為親戚的關係,接了一個與日本的小合作,先曬曬到時要放的插畫~

//

三天前的某個瞬間,臺灣暗了半片天...

其實我不太看新聞,因為我是個情緒很敏感的人,就算只是救護車經過,我都會因此而需要忍淚。

我身邊的人其實不一定知道我是高敏感族群,其實也不是刻意隱藏,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不喜歡給人尷尬的感覺。

話說遠了,只希望世界平安,並且經過這些難關可以預防未來,也希望不要再利用這個事件染上政治色彩,這是對家屬的第二次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太魯閣 #插畫 #台灣插畫 #香港插畫 #畫畫 #繪畫 #塗鴉 #繪 #文創 #插圖 #日本 #女孩 #武士 #浪人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落書き #お絵かき #戦士 #그림 #삽화 #무승부 #ipadpro #procreate #illustration #drawing #instagood #doodle #draw #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