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y to your letter

1 / 1

所謂良藥苦口 、忠言逆耳。

這封信的回覆內容,全部都是真誠的肺腑之言,願你在未來一切安好。

·自我強烈

抱持著主觀性的認定,缺乏客觀性的思維。通常較為欠缺換位思考的同理心。ex:以自我為出發點的言詞很多,諸如我想、我認為、我覺得、我沒有、我猜錯...等。

·本我薄弱

心找尋不回愛的初始能量,追根究底是沒有先自愛;本末顛倒的將愛建立在他人身上,一旦抽離後世界隨即崩塌。ex:總是不斷的想解釋自己,期待得到他人的肯定;內在小孩長期以來一直被忽略,已經遺忘先由衷愛自己,而後才談的上真切地愛他人。

·超我遙遠

自我強烈、本我薄弱,更談不上所謂的超我連結。ex:表意識的七情六慾完全展露無遺,但是潛意識的由衷思維封閉已久;當外在媽媽過度的管教、約束內在小孩,靈體只會一直停留在物質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執念

完全不想運用天生的偶然力;從突發偶然事件中,看見機會選擇的智慧轉化。ex:打破沙鍋問到底,拼命尋找一個答案來滿足自我的天生盲點;往往會忽略掉,其實人生的體驗過程遠比結果來的重要。

·幻想

無法接受事實,沒有勇氣面對現實世界的怯懦和逃避,屬於自我安慰的表意識形態示出。ex:我覺得你分明就是喜歡我,幹嘛不勇於承認又扭扭捏捏、惺惺作態。

·猜疑比較

在潛意識嚴重缺乏自信心與安全感之下,所產生的表意識毒物之一。ex:雖然你談的戀愛次數比我多,但是也不願意溝通,還不是跟我差不多。

·情緒化

肉體大腦思緒紊亂,靈體已經無法幫助或清晰判斷周遭的人事物。ex:信裡字句的喜、怒、哀、樂不停的變換,有時肯定句、疑問句、消極性言詞、祝福詞語...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乏直覺與覺察力

負面能量造就負面磁場;人類低振動、頻率能量場的現象之一。ex:先天擁有的特殊體質,在後天人為因素的嚴重干擾之下,已經喪失任何在生活上得天獨厚的優勢。

·鏡射

信裡的字字句句,都是源自於本身的投射。如同照鏡子一般,通常在多年的事過境遷後,才會恍然大悟,原來一切都是針對自己的指責。ex:有心魔、不敢溝通與付出愛、渴望得到愛、沒有歸屬感...等。

You can be proud of yourself.

-林育詩 Alan Yu Shih Lin

#99999

#Orion Energ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Magnetic Dragon

#Shaman

#Serapis Bey

#Bodhisattv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