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期末

1 / 1

今天飲食:原味蛋餅*1、蘑菇麵*1、香雞片*1。雞柳便當*1、路易莎無糖熱紅茶*1。

我花了1個半小時坐車來學校,等了2個小時,最後花20分鐘寫完一張考卷,2分鐘檢查。現在又要回家了……

其實今天的考試,讓我昨天背書背到懷疑人生,半夜1點多都還睡不著,然後早上直接多睡2小時wwwww
然後,考卷一看,嗯,真的有背有分,老師,我原諒你讓我背到天荒地老了~顆顆。

讓我自己來炫耀一下,自認短期記憶還不錯的我,通常前一天背下的東西,可以到隔天要用之前再簡單看過,甚至不用看的地步。
所以,在我背完今天要考的期末科目後,毅然決然的丟掉了講義,開始耍廢wwww
例如,多睡兩小時啊、悠閒買午餐啊、悠閒吃午餐啊等等😂
滑手機過了2小時之後,悠閒的走到考試教室、悠閒的跟同學聊天、悠閒的等前面的同學傳考卷、悠閒的花20分鐘寫完那張個人覺得很「背多分」的考卷。
優雅的走到台前交考卷、優雅的拿起自己放在後面的書包、爽爽的站在裝飾用的太陽底下等校車來載我回家。

然後,明天考程,嗯,在第一節,8:30呢~
要不是缺學分,我一定翹掉…呵呵😊

明天的文章,請期待~(我記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