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字 #7 落涼

1 / 1

/
圖/文 #嵐芯
語錄 #落涼.
.
我總是認為自己對別人好
別人也會同樣待我好。
.
人的一身刺骨是累積而來的,從孩提時,到長大成人,每一次經歷,每一段過程都成就了如今的我。我說著,不想再努力了,因為這世界對我是如此的不公平。在別人開心的上了中學,我被不在乎我的人踐踏於地上 ; 在別人如願以償考上理想學校時,我頂著重考的名聲卻沒有相對的回報 ; 在別人順利擁有好的人際關係,我卻依然孤身一人時,我覺得我做人好失敗。
.
不想努力了,因為努力沒有回報,那我又獲得什麼了?一直想寫些溫暖的句子感動人,可不再理智的心,翻動著,任由荊棘在空白裡穿刺,放任蜂群在黯淡裡螫傷,好痛啊!痛久了,就疲乏了。
.
他說,你為什麼不想想自己擁有什麼?生活,只要有你的風格,總會有讓人羨慕的時刻。
.
我忘了,其實我不需要去在意那些不在乎我的人,因為還有很多愛我的人。其實我不用專注於那些名聲,因為重要的是現在我存在的環境給我的幫助。其實我不用自卑,因為還有人懂得我的好。

我不能放棄
是我對世界的愛,讓我傷痕累累
可即便疼痛,我還是會去愛
因為愛人,因為對人好,是我的天性。

#嵐芯 #jenny #人生 #體悟 #落涼 #手寫 #手寫字 #字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