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最後一天,我做了最勇敢的決定

1 / 1

2020.12.31,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日子,那一天的天氣,是一整年下來最低溫的一天,也許是因為腦也被凍僵了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出了我藏在心底很久很久的秘密

那天,我們一群人坐在地上,手邊能做的事都做完了,大伙兒閒的發慌,於是有人提議起玩「真心話大冒險」,一個一個,大家都說出藏在心底的那個秘密,曾經喜歡過的人、曖昧指數、和...有沒有特殊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我也不知道,大家都被轉到了,只剩我了。

換到我了。
好像有點有趣,「我應該沒什麼八卦可以挖吧」我心裡這樣想,

「那你就說上次那個問題的答案吧!」

等等等等,上...上次的問題?不是吧?乾,上次的問題是「你有沒有喜歡的人」,那時,我回答:「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你有一個更大的問題需要解決」

怎麼辦,好像也沒辦法了,我真的要說嗎?

我心中真的充滿了無限的想像,怎麼辦,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我真的可以敞開心胸的說嗎?

寒冷的冬日中,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聲、喘氣聲,甚至感受到身體在發燙。

「那不然,我們都閉眼睛,背對你,你就不會緊張了」
「還是不要好了!這樣我會更緊張!!」
我看了已經知道這秘密的朋友,她給了我堅定的眼神,像是在說:「你說吧。」

當時腦中一直一直想到小鹿的故事,他說他那時是微醺的狀態,那我現在說了,差不多是微凍的狀態吧,凍到腦袋的那種。

「那個...就是...我...好像...是T。」

對,我真的是瘋了,脫口而出。

空氣不知道為何,突然間安靜了下來,好似要大家做下表態

朋友們一個一個轉過身,對我說出2020一整年我聽過最暖心的話

「我支持你!」
「我也是!!!」
「我不支持,不反對,但我尊重。」
「那是你的選擇,我們也無法干涉啊~做自己就好」

我在那一刻感受到自己真的好幸福,有那麼多愛我與我愛的人,時時刻刻都能帶給我溫暖,看來我之前的顧慮全是多餘的。

在看似不怎麼美好的2020中,我為自己做了一件勇敢的事,雖然當時心中很害怕,但那天,我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