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姒姒插畫日記

1 / 1

『夜空』|姒姒插畫日記|2021#1

偶然間看到了這段話,覺得很有意義。

If you appreciate the sun and wish away the darkness,how would you see the stars at night?

『如果你讚賞太陽的存在而遠離黑暗,那你要如何欣賞夜空中的星星呢?』

2020對許多人來說是充滿困難挑戰的一年,未來的2021會如何仍是未知?

然而,我們依舊可以努力做那個自體發光的星星。星星的光雖然遙遠又微弱,但正是因這困難的時刻才能顯出他那光芒的珍貴。

2021,一起繼續努力創造美好未來、擁抱自己熱愛的事物與生活!

小記:

我也休息好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要開始努力恢復正常更新了!

一起期待美好的將來吧!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fai.f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 也歡迎你留言鼓勵、交流,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姒姒插畫日記|2021。Day : 1/36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 #插畫 #每日塗鴉 #繪畫 #畫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色彩 #療癒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作家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abstractpainting #夜空 #星星 #star #療癒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