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1 / 1

說好要搞笑的,結果還是厭世到徹底。

今天在計程車上,司機對我大吼滾下車,還跟我說這65元我本來就應該支付,是沒錯啊,但你網路連線差干我屁事,後來打給客服,也確定這筆訂單有成立,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他的問題。

那時候我的信用卡一直連結不上,我說再試試看,還是沒有(因為之前有試過幾次成功的案例),結果我說那我付現好了,但我沒帶錢,能不能去隔壁超商領錢,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你不用這樣對我大小聲」,從頭到尾大小聲的就是他而已。
最後,他暴怒大吼說:我不是靠你賺錢的欸,我為什麼要被你糟蹋?你現在給我滾下車!!
我很憤怒的大吼回去:到底是誰在糟蹋誰?
然後就甩門離去。

打給客服之後,確認我這方完全沒有過失,後續的處理將會聯絡我,但如果他們的處理方式讓我不滿意、甚至繼續跟這個司機合作,我打死都不會再用yoxi。

yoxi請你們負起責任,好好面對司機的過失以及不理性,我此生沒有被陌生人這樣暴吼過,請給我一個交代,否則我不會善罷甘休。
我絲毫不介意跟司機面對面質詢,在我方沒有任何過錯的情況下,我只要求他付出應有的代價。

詩| #書宇《狗屎》
#詩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現代詩 #狗屎 #新詩 #手寫 #手寫文字#手寫字 #生氣#憤怒 #yoxi #抵制 #writing #written #pems #poem #真實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