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台灣...?

1 / 1

今日飲食:蜂蜜牛奶*1、草莓巧克力棒*1、打拋雞熱壓吐司*1。必勝客的蒜味麵包*1。鹹水雞(黃金泡菜雞、高麗菜、四季豆、花椰菜)。
體重:78 Kg。

    今天星期一,上班日。
主管家裡有事,說了會晚點進公司。涼涼的開始,中午還陪同事微波pizza。
想說「哎呀!今天不錯嘛!涼喔!」
然後主管一進公司,直接忙到我的下班時間,然後還沒做完QQ

    下午是中醫回診。整個怕豹!!因為每次看中醫都會被要求量體重,但!是!前幾天是甚麼日子!!聖誕節!那還不和朋友吃爆!?所以就...恩...被中醫師罵了wwww
醫師說「你有想要認真調身體嗎?」「如果不改善飲食習慣,那我們也不用這樣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接怕爆!不過也是啦!人家在幫你忙,然後你還是不知好歹的搞壞自己的身體?母湯。
    所以我打算這禮拜要健康生活,準備下禮拜嚇死中醫師XDD

    晚上回家,恩,比起鹹酥雞,鹹水雞還是比較健康吧?而且沒配飯唷!
跟媽媽說我回來了。然後被問「符水喝了嗎?」ㄜ......好,我去喝。
我家小舅公是收驚的。前陣子因為半年做不到一個夢的我連續做了20幾天的夢,還大部分是不好的夢;又加上12月幾乎都睡不好,所以決定去給小舅公收驚。
    然後拿回了,一張紅符(配熱水喝)、三張黑符(紅符水喝完後加進黑符水裡洗澡)、某棵樹的樹枝樹葉(和黑符一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洗完之後,明明白天也沒甚麼事、也沒運動,但是累累的想早點休息(好神奇阿~)

    很台灣的呢是:中醫、符水的部分。
不覺得這都是台灣會出現的古早(?日常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