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武俠【流時】016

1 / 1

那人嘴角一揚,「我出七粒,你來八塊,算你贏。」

眾人此時才聽得這人說話,那聲音中沉穩帶著一股溫和;卻見他雙手迅速揮舞,瞬間將七塊木條拍至別處,接著右手一抓,抓住了第八條木條,一運勁,那木條像丟入火堆中,碎成木屑。

這茶棧確是有不少武林人士,但江湖之大,能人異士之多,行走江湖豈能大意?一開始見這胖瘦二人氣焰囂張,俱是畏縮起來。但見角落那人這一出手,他口中雖說:「算你贏。」,明眼人自是能瞧出,角落這人這一手,才是真的贏了一招。

高瘦子豈不明?怒氣攻心,泰半是因為輸了一招,哼道:「想結梁子?還不容易?」

語畢已揉身而上,一腳掃向角落那人下巴。

同時間矮胖子抽回左腳,手刀橫斬向章中章脖子。

木衣谷早已整個身子縮進桌子底下,不斷祈禱別被波及到。

角落那人頭一低,高瘦子只見一道掌影從下而上襲向自己丹田,一吸氣,肚子縮了幾吋,同時腳也落地,右掌便一擊而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中章右手食中二指併攏,疾刺向矮胖子擊來之手刀---若無差錯,他這食中二指會順勢點中矮胖子手腕穴道。

矮胖子手一縮,吃吃笑道:「『凝華指』?!好!好!」

這「凝華指」乃邢漠天所創之手掌功夫,分為「指」、「彈」、「抓」三項,章中章此刻使出的,便是「指」。

#文生 #武俠 #故事 #小說 #原創 #創作 #文字 #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