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字 #3 穆熙妍

1 / 1

/
圖文 #嵐芯
語錄 #穆熙妍.
.
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是耍廢,也是種幸福。
.
晨光鳥鳴,他們從夢中相遇回到現實,洗漱換衣後,不餓的兩人決定先在家"浪費"一些時間,再出門吃早午餐。男人拿起一旁的吉他彈呀彈,女人倚在一旁跟著哼唱著,一顆顆悠揚的音符在幸福的空氣中跳躍,就像進入小世界享受彼此譜出的戀曲,如此迷人,怎能說是浪費呢?
.
幸福的真諦是兩人緊靠的心。對於無法常見的遠距離戀情而言,不論異地戀、異國戀,幸福是多麼的重要。他們渴望觸碰,渴望生活,去證明彼此正相愛的事實,然其實,只要相信心是相互倚著的,幸福便不再是件遙不可及的事。
.
遠距離多半是電話、視訊、訊息來維繫感情。有時,就只是那樣開著,各自做自己的事,卻能像自己在身邊一樣,陪伴對方。有時,會突然玩起特效,突然傻笑說一些毫無理頭的話,突然聊起各自再日常不過的生活。我想,會願意這樣一起浪費時間,不是因為太閒,而是因為喜歡。
.
一起生活常常是戀人最期望的一件事。我不禁想起,曾經我也一度抱怨,自己大老遠的路途奔波,卻只能被關在那小小的空間。事隔許久,我才明瞭,興許是沒那麼喜歡吧?「只要能跟妳在一起就好」他說。是呢,兩個人在一起,何嘗不是因為擁有對方?那既是如此,又何必在意身處何處?
.
這世上,沒有什麼很閒的人
所有的陪伴,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在一起
都是因為喜歡呀

也是明白了之後,才知道兩個人能一起浪費時間
是多麼的奢侈幸福。

#jenny #手寫字 #手寫語錄 #穆熙妍 #愛情 #遠距離 #在一起 #生活 #crystalpancake #語錄 #牛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