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字 #2 沈從文

1 / 1

/
#嵐芯
#unsplash
語錄 #沈從文.
.
我們相愛一生
但,還是太短了。
.
也許,世界便是如此,就在某一刻,那個人就會這樣踏入了你的生活。對我而言,一年365天,一週7日,一分鐘60秒,多麼的平淡無奇,多麼的循環日常。但他的到來,增添了許多歡樂,讓瀕臨灰黑的人生佈上一片絢爛迷人的色彩。
.
橋的意象,我一直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甚至在小時候,還非常懼怕,總會拉著媽媽的衣角,小心的一步步前行在上頭,深怕一個不注意會跌下那看不見底的淵。直到有個人告訴我,他會牽著我一起走過那座橋,我才知道,原來橋就如同人生般,總是起起伏伏,搖搖晃晃。然若是有人相伴著一起走,或許就能不專注在那些讓我們搖晃的繩索,也能順利的邁向橋的另一頭。
.
楊過為了小龍女,甘願獨自一人等了16年 ; Rose為了Jack,寧願捨棄家族萬貫的財富名利。愛情總是讓人沖昏了頭,但也是深刻的愛才能為對方犧牲奉獻。
.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要把他當作全世界,但我說,愛一個人,就要跟他一起漫步全世界。一起走過不同風景,一起遙想未來,一起把握當下,一起走過那座橋。
.
在青山綠水間,
我願意牽著他的手,走過那座橋
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
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髮。

#jenny #嵐芯 #手寫 #手寫字 #沈從文 #愛情 #人生 #心情 #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