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字 #1 不朽簽書

1 / 2

/
圖/文 #嵐芯
語錄 #不朽 - 所有溫柔都是你的隱喻
.
閃亮的背後,總是苦澀的
.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參加一場簽書會,雖然為了簽書合照,等待很久,但我想,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
聽完分享會,我能懂不朽曾經的無助及傷痛。跨海來台的分別,訴說感情的告別,面對成長對自己的離別。每一次的經歷,都成為她長大的養分,滋潤著生活,昇華著自己。
.
有許多時刻,我聽著就有種感動油然而生,好幾次淚珠在眼眶打轉著卻未流下,那是一種感同身受,也是一種肅然起敬。她所經歷的某些,我也都曾遇過,很開心自己能走到現在,跟不朽一樣,成為更好的自己。
.
喜歡她說的一段話:「我想,成為一個讓偶像驕傲的粉絲,並不需要特別去做什麼,只要能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開心,那麼就能成為讓偶像驕傲的粉絲。」也是呢,自己是自己人生的主宰,我們只需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單單只為了誰而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
離開自己
然後抵達更勇敢的自己。
.
印象很深刻的是不朽說的「要學習好好告別」,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見,我一直很想好好跟你說聲「再見」,我想這是對彼此最基本也最勇敢的道別了吧,不只是對他更是對曾經跟你經歷的那些,也許我永遠不會也不能再說些什麼,更無法了解你的離開,但我只知道我現在過得很好,相信你也是。其實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不會是你的最後,也或許誰都沒辦法保證誰是誰的以後,然而我只能說,從今以後的路,分開走也許會更美好。謝謝你的離開,讓我懂得珍惜,懂得勇敢,再見了,曾經那個你。

#jenny #嵐芯 #手寫 #手寫字 #感情 #心情 #不朽 #所有溫柔都是你的隱喻 #字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