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日小旅行

1 / 5

一早到台南,先吃早餐是必須的!
我們第一站來到「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排隊人潮超多,不過店員們分工合作製作餐點,選擇外帶沒有等太久! 我點了燒肉全麥蛋餅加起司,份量超大,蛋餅濕潤,起司融化溢出超令人滿足☺️

第二站來到「双生綠豆沙牛奶」,我點了綠豆沙牛奶+珍珠,濃醇好喝清涼但偏甜,珍珠是小顆的唷!

在吃飽喝足過後當然要走路晃晃散步一下,我們來到第三站「大內橋堤防」,是個沒什麼遊客的景點,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本來以為會有滿滿的芒草,不知道是不是過了季節,現場沒有看到芒草了。

接下來是第四站「德陽軍艦園區」,擁有滿滿歷史的大軍艦,上船參觀的門票是$80。

第五站下午茶來到「桑原商店」,我們點了霜淇淋水果mix口味,酸酸甜甜的超好吃😋還有抹茶口味炸甜甜,推薦大家來買隻冰淇淋並在有日本舊商店風格的店面招牌拍拍照📷

最後一站第六站,晚餐去「花園夜市」大吃大喝結束完美的一天台南小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