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森森} #135

1 / 1

親愛的 ~

我們常忘記了初衷, 在追求的路上, 在茫然的轉彎。

連續多個會議之後, 倒癱在辦公椅上, 這疲憊,是為了甚麼?

這些努力能讓推動一點點事情嗎?

不負責任的,依然準時下班, 留下還是混亂的整個場面;

互相體諒,不忍同仁焦急, 心軟的留了下來,幫忙處理。

這幾日,好喜歡周華健的《少年》。

『眼前每張可愛的臉 都會有他們的明天』 腦海中浮現了家裡孩子年輕又青春的臉, 希望他們依然對未來懷抱著夢想與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昂首走了好久好遠 在世界的盡頭撒野 卻想念最初的少年』 忽然間依稀見到6年半前及10多年前的自己, 那時,是那樣無畏與氣勢凜然,那時的笑聲多響亮, 而這兩年,卻想不太起來,曾那樣頂著天的樣子。

而我還是哭了,在周華健唱到 ~ 『有些人不再見了 有些夢已淡忘了 我唱著每一首歌 留住的快樂 有些路用力走著 有些傷用生命癒合 我還能 微笑著活著』

說真的,忍不住紅眼眶的, 曾經生命有多困難,那差點熬不過的慟, 被情感撕扯到支離破碎,要多久時間 顫抖的雙手,才能拾起已淡然無光碎片, 那邊緣,焦褐乾澀,一碰,就成了灰, 無風的片刻,仍輕得湮滅。

今晚,請讓我好好得再為辛苦、堅強、勇敢的自己,暢快得哭一回。

#親親森森#AlysonLee#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