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你有隨時補充嗎?

1 / 1

心靈雞湯,你有隨時補充嗎?

九月天,二百七十幾個日子,全世界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近百萬人被迫失去生命,但更多的情況是黑暗憂鬱侵襲全球,不知有多少人,陷入這可怕的漩渦,找不出方向,看不到光源,隨時便會被自己的恐懼吞噬。

自動結束生命,留給身邊的人更多的痛,親愛的你,每日每夜是ㄧ覺好眠到天亮,還是夜夜無眠待天明,睡眠是許多病因的起點, 好好讓自己真正的放鬆,因為放鬆真的能幫助睡眠。

我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都夢到相同的夢,感覺好像ㄧ直在倒帶,整個人很疲憊 ,精神很差,睡醒,還是很累,腦筋也是ㄧ片空白,才發現自己的壓力造成夢魘如影隨形,每個人的壓力源,來自不同地方,記得隨時倒垃圾,讓身心靈得到平衡。

別讓自己成為壓力鍋,當內部的壓力ㄧ直無法停滯,人受不了持續高壓,要隨時抒壓,針對自己而喜好,去做才能改善,尤其身邊有憂鬱症的朋友,請用陪伴,替代言語,用文字取代不必要的關注,有時無聲勝有勝,只要釋出【別害怕,我ㄧ直都在】,安全感戰勝ㄧ切,人呈現完美狀態,但ㄧ旦有不符期待,不如意時,心裡承載的壓力比想像的多,大到自己都可能不清楚。

人的ㄧ生不可能永遠順境,亦不可能永遠逆境,順境時,心態保持平安心,別太驕傲,逆境時,心態學習等待,勿躁進,內在的修復能力,也是面對挫折的能力。

心靈的滋養,每每在玆念玆,隨時提醒自己,學習自我放鬆,讓小確幸提高自己的開心指數,ㄧ個目標,ㄧ個樂趣,ㄧ趟旅行…,不要讓自己疲於奔命卻無法完成的失落,避免自己陷入無盡的輪迴,無效能的消耗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小品、文章、攝影……生活分享,可以到

💗個人IG :sammicheng0708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Si薰

一個甯靜抒發天地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7947

痞客邦

💗Si薰の部落

https://chen0708.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許多抒發文,陪你走過憂鬱的黑潮

迎接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