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每件事的觀察,都是帶給我們回歸自己的方式

1 / 2

2020.09.02海邊的森林紀事

床位的左側是大片落地窗,早晨迎向東邊第一道曙光,今天和Miso一起幫忙種植前院的植物,我們沿著木頭搭建的小平台種了一圈花草,當手撥著泥土的時候,想起小時候在捏著泥土,做成泥土蛋糕,隨手摘了旁邊的圓仔花和不知名的花朵做裝飾,那時候的快樂就是這樣簡單的萌芽,今天再一次感受到一同與土地與植物交流的單純,它們像小圍籬一樣,與旁邊的大樹一起守護著那個區域的寧靜。

結束早上的工作,姿毅說他想去海邊走走,於是我們在正中午的大太陽底下,走了十幾分鐘的路程到了海邊,無人知曉的地方總是最美,平整的沙灘是只有海走過的證明,脫下鞋子走到浪邊,好久沒有好好感受大海,今天是滿月,所以浪潮的力道特別強大,腳下的沙很快地被帶走,我也被帶著往下沉,海水累積至滿月的能量,沖刷著岸,洗滌著我們的心。

夜晚山上的我們看見黃澄的滿月,我們離月亮好近,月亮像天然的燈光,帶著暖意照耀著大地,我們用相機努力記錄下這一刻,但看著留下來的照片,都好像不及記憶中的清晰。

#海邊的森林紀事 #相遇日記 #我們在東海岸相遇 #二月日記
#台東 #生活分享 #短文分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散文 #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