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去年墾丁沙灘的我們、近況更新”

1 / 2

Diary’34
-
哈囉大家,我出現了!
又消失了一陣子、因為狀態一直不太好,一部分是因為開始了新的打工需要花時間適應(工作內容與生活習慣等等)

一部分是對於繪畫創作有些迷惘,所以這陣子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大多都在家耍廢追影集、打遊戲、偶爾做做家事,出門頂多就到超市採買然後回家煮個飯咻一下一天就又過了,總之就是用消極的態度有點逃避繪畫⋯

這樣的想法也讓我壓力更大了,最近才慢慢調適過來、告訴自己繪畫應該是一件讓我感到幸福且滿足的事,勉強畫出來的東西連自己也無法喜歡、真的不想畫那就先不要畫沒關係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昨天突然有靈感熬夜畫完這張圖,所以就又上來發文惹🙌

啊對⋯之前說要發的圖居然到現在還沒畫完⋯
真佛性經營不定期更新😓
-
前陣子在FB上看到 @hitrecordjoe (戀夏500日每看必哭推爆)在 @hitrecord 網站上發起尋找台灣照片的活動,實在太熱血又感動了天吶!!(我愛台灣嗚嗚)完全激起我的鬥志🔥

當天花了一兩個小時在找自己以前拍過的照片(會那麼久是因為一邊翻覺得可以上傳的照片、一邊懷念當時~大家也會這樣嗎哈哈)
翻到去年到墾丁拍的這張底片停了好久好久,彷彿摸到軟綿綿的海浪、腦子裡都是海的聲音、好療癒平靜,然後也覺得照片拍的真的是滿好的哈哈哈哈(畢竟底片相機沒辦法預覽只能憑感覺拍(我自己是超級新手))

然後前幾天好像是情人節的樣子,我跟男友都又懶又窮、外加天天都能見到面,好像也沒有慶祝的必要🤔(但我那天第一次嘗試做滷味結果非常成功,也算有吃到好料?)
每個平凡的日常都值得紀念(這是什麼心靈雞湯還是丞琳的歌嗎)所以把每天都過好才是最重要的啦!

我最愛的月份終於要來臨了,希望接近年末的今年大家可以平安健康幸福🕯️(明明還很久已經先許願了這樣


#腳上的是涼鞋曬痕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本人真的是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