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同人][哈利波特]可否對我溫柔007

1 / 1

7.

    Tahlia馬上回應。“沒事!”她從床上下來,一邊換下睡衣一邊說。“我等下就出去。”

    門外的Tony沉默了一下,問。“剛剛是怎麼了?”

    “我......我從床上掉下來了...沒什麼!”其實Tahlia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剛剛的感覺好像她連人帶床飄起來又掉下去的樣子,不過這麼扯的事誰會相信啊?

    門外傳來輕笑聲。

    “你在笑我!”Tahlia惱怒的朝門外吼。

    笑聲停止。“沒有。”

    才怪!Tahlia忿忿的想,就不信他們沒有從床上不小心掉下地板過,何況她又不是真的掉下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已經好了,我先下去了。”Tony說。

    “嗯,我一會兒就好。”Tahlia回應道,走入浴室盥洗。

    今天的夢真是太怪了!而且連Snape都出現,但很明顯是夢,現實中的Snape才不會那樣和她說話呢!他根本就幾乎懶得開口,才不會特意跑到她身邊告訴她要怎麽做......

    不過,她怎麼會做這種怪夢?果然是昨天電影看太晚了嗎?下次要和哥哥說別在晚上讓她看那種魔幻片了。

    片刻,Tahlia梳洗完走下樓,卻看見了詭異的景象。

    四個大男人圍著餐桌上的一個東西怔怔的瞧著,而且那個東西好像還會…動?Tahlia仔細一看。“那......是貓頭鷹?”貓頭鷹不是都晚上出現的嗎?

    Hamish點頭,指著牠。“好像是找你的。”

    “什麼?”Tahlia也走近,站在餐桌旁。那隻貓頭鷹一看Tahlia走近,便拍動翅膀蹦蹦跳跳的到她面前,伸出一隻腳,Tahlia這才發現牠腳上綁著一封信,她解下那封信,念了信封上的字。“多佛爾,城堡山路15號,三樓臥室,Tahlia Watson收.........這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個男人也是一臉困惑的樣子。

    Tahlia仔細看了看信封,上面有一個大大的H,周圍有四隻動物,除此之外就只有地址。

    “你朋友的玩笑?”Tony一臉僵硬的問。

    Tahlia搖頭。”他們怎麼可能連我住三樓臥室都知道......這個讓我覺得有點,呃...詭異......”

    “我也這麼覺得。”Josh同意道。“你要拆開信嗎?”

    “嗯。”Tahlia一邊拆信,一邊說。“也許這是政府新型文件也說不定......”畢竟住處都精確到房間了,應該不是什麼無聊人士搞的鬼吧。

    信封裡有兩張看起來很古老的紙,還蠻厚的。

   “這好像是...羊皮紙?”Tahlia詢問的看向Josh,他查看了一下微微點頭。”這個年代怎麼還會有人用到羊皮紙?”她喃喃說。翻開了第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

(巫師國際聯邦梅林勳爵士團第一級大魔法師,巫師協會會長,最高獨立異議人士)

親愛的Watson小姐:

我們很容幸能在此通知你,你已獲准進入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隨信附上一張必要書籍與裝備的清單。

學期預定九月一日開始。我們會在七月三十一日前,靜候你的貓頭鷹帶來回信。

                                                                                                        你誠摯的 副校長 米勒娃麥格

    懷著滿腔疑惑,Tahlia打開了第二封據說是書籍清單的羊皮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制服

一年級新生將需要:

1.三套素面工作袍(黑色)

2.一頂日間戴的素面尖頂帽(黑色)

3.一雙防護手套(龍皮或同類材料製作)

4.一件冬用斗篷(黑色,銀釦)

請注意:學生全部服裝均須綴有姓名標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本

全部學生均須準備下列圖書:

1.《標準咒語,初級》米蘭達.郭汐克著

2.《魔法史》芭蒂達.巴沙特著

3.《魔法理論》阿德貝.瓦夫林著

4.《初學者的變形指南》埃莫瑞.斯維奇著

5.《一千種神奇藥草與蕈類》菲利達.斯波爾著

6.《魔法藥劑與藥水》雅森尼.吉格爾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扭特.斯卡曼著

8.《黑暗力量:自衛指南》昆丁.特林保著

其他裝備

一支魔杖

一支坩鍋(錫蠟制,標準尺寸2號)

一套玻璃或水晶小藥瓶

一架望遠鏡

一台黃銅天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可攜帶一隻貓頭鷹或一隻貓或一隻寵物

在此特別提請家長注意,一年級新生不準自帶飛天掃帚

    “這是惡作劇吧?”Tahlia嘴角微微抽動,將書單遞給了Josh。“我記得四月才是愚人節……”

    “有這麼講究的嗎?”Billy拿起了入學通知信,把它舉在陽光下。“我倒覺得不太像惡作劇……”

    “上面說靜候你的貓頭鷹……”Hamish指了指那封信。“我們哪來的貓頭鷹?”

    “不知道......”Tahlia喃喃的說。“這真的不是惡作劇嗎?”如果這是真的,那今天早上的事就可以解釋了,不過……她還是不相信的成分居多。

    Josh提出主意:“不然我們寫封信問問?”他拉過一張紙,匆匆地寫下詢問的語句,他微微思考了一下,又加上描述了他覺得發生在Tahlia身上無法解釋的事。費了不小的工夫才把紙捲綁到貓頭鷹腳上。“呃……去吧?”

    貓頭鷹彷彿真的聽懂了他的話般,牠先是啜飲了一口桌上擺著的水,隨後拍拍翅膀,從窗戶飛出去,不久,就只剩下一個小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現在要怎麼辦?”Tahlia問。

    眾人面面相覷,看來只能先等等看回音了,如果是惡作劇的話應該就不會再以這種奇怪的方式寄信來了吧。

    這天,大家看來都有點心不在焉,不斷有人頻頻往窗外看,看看有沒有又一隻貓頭鷹飛進來,不過直到了晚餐過後都沒有消息,應該是惡作劇了吧?

    “看來應該是我們想太多了?”Tony開口。起身準備要把窗戶給關起來,卻突然大驚往後跳。“搞神──”

    早上的那隻貓頭鷹,至少在Tahlia看來是同一隻,掠過Tony身旁停在Tahlia面前,伸出一隻腳,眼神彷彿在責怪她讓牠多飛了這麼一趟。

    Tahlia取下信,隨手拿了一片麵包撕成小碎片遞過去,那隻貓頭鷹沒幾下便全吞了下去,又直直地盯著Tahlia看。“呃……”Tahlia直接將裝著麵包的盤子推在貓頭鷹面前。“你自便吧。”於是貓頭鷹開始橫掃盤子上的麵包。

    無言的眾人看著Tahlia打開信。

親愛的Watson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鑒於您先前或許並沒有聽說過敝校,故我們將派一位專人於明日上午九點前往貴宅向您從事相關的解說,並帶您前往購買您的書籍與材料。

                                           你誠摯的 副校長 米勒娃麥格

    “將派專人來……”Tahlia抬頭,不意外的看見哥哥們有些緊張的神色。

    “我們需要準備甚麼嗎?”Hamish問。

    “上面沒有寫……好像只要等他們來就好……”Tahlia又再仔細研讀了一遍信紙。“我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惡作劇……”

    “沒關係。”Josh拍拍Tahlia的肩膀。“明天我們就會知道了,現在你應該去休息了,否則明天頂著兩顆熊貓眼面見那位專人真是太丟我們的臉了。”

    Tahlia大笑。“我才不會丟你們的臉。”說著,聽話的走上樓。

    一等到Tahlia消失在視線中,四個男人馬上圍在一起小聲地討論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東西應該不會害到她吧?”Billy有點擔心的問。

    “明天如果真的有人來的話,我們先觀察看看吧......”Josh小聲地說。“如果有甚麼不對勁的地方我們就馬上叫停?”

    “嗯,就這樣。”

    “同意。”

    隔天一早,頂著熊貓眼的不是Tahlia,是四個男人。Tahlia無言的看著四個兩眼無神的哥哥,他們真的沒問題吧?不過,在幾杯咖啡後,眾人得以有精神的一齊坐在沙發上等待那位專人的到來,不得不說,氣氛是緊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