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 #台東生活

1 / 1

2020.09.01 海邊的森林紀事

第一天到台東,舅舅到車站接我,借了我機車,讓我從市區騎到換宿的地點,這是我第一次獨自騎著機車,走了這麼長一段路,沿著台11線山與海之間的距離變得好近,走在山與海之間,海風在這筆直的路上變得更強勁,而太陽的炙熱在沁涼的海風之下變得柔軟,開闊的道路,乘載著漂流的我來到了另一個新的開始。

到了換宿地點其中一位小幫手Miso帶著我認識環境,這是一間在山林中的房子,比起照片中的樣子,實際上看起來更樸實愜意,完全與自然共存的開放空間,感覺自己正與環繞的植物一同呼吸,休息一陣子又來了一位小幫手,這時候老闆凱力才發現他忘了我今天要來,但因為這個小的失誤,讓我們比起其他時候多了一些人一起分擔工作。

晚餐過後透過一些酒精的催化,聽著他們談論著赫曼‧赫賽、村上春樹,一些哲學、電影與文學,我成為聽者觀察著他們談述那些書中故事帶給他們的感受,在簡單的複雜中彼此的生命交錯,或許帶著一些浪漫的色彩,透過對話渲染著這一刻我們在這間山中小屋的夜晚生活。

#海邊的森林紀事 #相遇日記 #我們在東海岸相遇 #二月日記
#台東 #生活分享 #短文分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散文 #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