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全世界都該學會珍惜。

1 / 1

當你今天付出比是1,我會願意付出2,因為我一向喜歡做更多,下一次你做了5,我就會覺得你很棒,你察覺到我的習慣跟思維,我就會想多珍惜你一點,因為你值得。

當今天你是0,而我是1的時候,你覺得我怎麼只有1,其實你給到我的反饋就是負5,很不值得吧,很不珍惜自己感受到的溫暖,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

他的離開,我會自責是因為:他就是那一個故事的前者,他知道我在做什麼,他感受得到我給他的溫暖,而他也對我相對溫暖。

但如果未來離開的是你,我必須告訴自己不是我的錯,我知道你很好,你真的讓我感受到很多愛跟溫暖,到心底去的那種溫暖,我從沒想過有人能做到這樣,而且還是對我,我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你,但我更沒想到的是後來帶給我的傷害也是前所未有的大,我很難受。

我想,我得跟你斷了聯絡,我必須保護好自己,不要再去面對一個曾經傷害我很深的人,我得更保護好自己,不僅珍惜該珍惜的人,也得好好珍惜這麼好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