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許多事情總是要走過了才知道自己其實有那麼強大,先前覺得不可能,覺得好難熬的事情,終於我們也熬過來了。
/
偶爾看著那些回顧,有一些模糊的片段出現,隱約記得當時好像是為了什麼,但卻又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件事情。在文字裡我看到了當時自己的焦慮,看見了當時事情對我那樣重要。
可是到後來,那些都變成了心上淺淺的疤。依稀記得有什麼事情發生,但已經不疼了,也已經不重要了。
/
這無關當時愛的多,或愛的少,只是一種必然。
在事過境遷之後,再回頭看,當初眼前的巨大都變成了快要看不見的一個小點了。
/
然後,我們才明白了他們口中說的,時間是一個魔術師,它會把那些曾經好的壞的,都沖得很淡很淡,才發現,那些過不去,在我們都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就過去了。
/
而慢慢的我們才會明白,原來再多的過去都比不過現在一個當下。或許這些當下我們未來可能都會慢慢忘記,或許時間會把很多記憶都帶走,但至少到那個時候,我們都是不一樣的我們了。
至少留下的,是更勇敢更堅定的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