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格

1 / 1

靈格,一個人一個靈。

造物主的碎靈,我們,原本是一樣的。後天造成的差異在於「愛」的付岀,是指不求任何回報的付出。這是非常難得的事情,因為在人類集體揚昇前,暫處在三維度的物質世界,我們都有物質驅體,也具備五感與各種貪嗔癡的慾望。

這是造物主給予的考驗,你是我、我是你、他是我、他是你。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回饋給宇宙多少,它就會回饋給你多少,因為我們原先都是一樣的。能量守恆不變定理,從宇宙中各星系乃至地球,始終不停轉化,從不消滅。從你身上散發出來愛的能量,不管是對人類、動物、植物、礦物,有一天都會回流到自身。

媽祖、德雷莎修女、莊朱玉女阿嬤..等,都是奉獻一生無私的愛。一旦個別靈體受到其他萬千靈體發自內心的愛,包括尊重、景仰與追憶,就會有萬千能量回流至祂身上,並且不會間斷,「愛」與「精神」常存於世,是典範型的高維能量體。

-林育詩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邦邦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7639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