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姒插畫日記|對稱。37/365

1 / 1

「對稱」

不久之前下載了新的繪圖軟體,適用了一下不曾使用的功能。隨意的畫出了這幅奇妙的花兒!

˙

看的出來和一般的花朵不同的是每片花瓣都不同,但卻有種奇妙的和諧感。

原因就是因為「對稱」。這一辭在數理上的解釋為:物件的一半為其另一半的鏡射。

˙

這種解釋有沒有像是一個單身的男女在找契合的另一半!而恰恰好唯有越相似的才能完美組合成一個沒有間隙的個體。

˙

常聽見一種說法,說是另一半要找互補的。像是安靜內向的人該找個活潑外向的,確實人們是很容易被相異氣質的人吸引的,但是在長遠穩定的婚姻裡一個懂你、和你相似的能讓你們的關係走的更長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對稱也是一種平衡!正如自然界中萬千的生物那樣。

˙

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 37/365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fai.fary

#插畫 #每日塗鴉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色彩 #療癒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