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你們可愛的小胖胖❤️

1 / 1

大家好!我是你們可愛的小胖胖Kaoru。
  2020年至今也過了大半個年頭,從一開始全世界的生活都不太好過,充滿了各種挑戰、困難,不論男女老少都受到了衝擊,失業、生病、失戀......等等,還有最令人難受的--失去家人。
我知道人生很難,時常在不經意的時候用力朝你的鼻子打一拳,甚至在打斷鼻樑的同時覺得不夠,還要順便連胳膊都扯斷!人生就是這麼令人討厭,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那些殺不死我的,都會使我更強壯」,事實上是真的,當你肌肉斷裂,長出來的新肌肉只會更強壯更有力,這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
  複雜的大腦也難以預測,可能因為朋友喝水嗆到,你心中的悲痛就在大笑中一掃而空;也可能必須經歷常人不能忍的苦難後,才能從深淵中慢慢爬出,但不論結果是如何,還站在這裡的我們都是生還者,我們都有義務活得更加像個人。畢竟,我們的一生中會有許多好的或壞的事發生,但那不代表我們的全部。
  我是Rita,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胖胖,未來的每個星期會發出一篇文章,內容包括許多我對於人生的看法,愛情、工作、家庭,我都會與各位分享我自己或朋友們的故事,偶爾我會寫點影集評論、書籍分享、電影介紹等等的文章,還有音樂,畢竟少了音樂,人生就都不人生了。
  那我們下次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