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物語:019 執手》「一群堅持理想的仙子聚集,那個地方就是仙境。」

1 / 3

始於所求 忠於所愛

此時此刻 我們相聚

追夢途中

多少增添辛酸滋味

可當日月洗滌過後

信念會成為動力

使妳飛向宇宙裡

無法預期的視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仙境

我們又再一次飛行

為了擁有共同夢想的我們

所以勇敢去冒險開墾

你會找到堅持的理由

你會找到其中的寶藏

本篇物語:仙子的翅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群堅持理想的仙子聚集,那個地方就是仙境。」

這個作品是獻給位於台南的室內市集「仙彡」,市集位於台南林百貨旁的一棟建築物內,「仙彡」是由兩位充滿理想與夢想的手作創作者共同創立的,這裡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市集擺攤的起點。

當天市集尚未開始,主理人之一的姐姐來到我的攤位前,她說希望我可以創作一個作品獻給 「仙彡」,在那之前我已經跟她聊過天,得知她們會想要創造「仙彡」這個空間,是源自於過去自己在市集的多年經驗,不但時常受到天氣的影響,也無法控制市集的品質,因此希望可以打造一個自己理想的空間與環境。

印象很深刻的是在市集第一天,我因為有點迷路所以遲到了一些,但主理人姐姐們都很友善且親切的關心我,而且她們身上的氣質也有股「仙氣」,她們說每一個聚集在仙彡市集的攤友,都像是堅持自己信念的仙子,因此仙彡市集就是一個「仙子聚會所」。

作為第一次正式的出攤,主理人姐姐也問我:「為甚麼會想報名仙彡市集呢?」我回答:「其實就是一個感覺耶!想做這件事很久了但一直沒有實行,某天突然想說看看有沒有尚可以報名的市集,結果看到當時是報名的最後一天,直覺覺得應該要報名,所以我就報名了!」也許,這就是堅持夢想的「仙氣」互相吸引的緣故吧!從這個充滿藝境的地方開啟我的市集生涯,相信不是偶然的。

希望大家有空來台南玩,一定要來仙彡市集看看,說不定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是擁有魔力的「仙子」,而且這麼有理想的空間,需要大家來支持維護,每一雙仙子的翅膀,都是由堅持守護夢想的雙手所組成的,你/妳也是那其中一個。

《一期一繪-詩物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張圖搭配一首詩,紀念我們人生中的,

一個故事、一段對談、一場相遇。

#現場創作

#詩物語

#一期一繪

#市集

#獻給仙彡

#我的市集出發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無法決定所以做了兩種版本哈哈哈哈

(圖文皆為完全原創,喜歡歡迎分享轉貼,記得註明出處喔喔)

#藝境李詩#手寫#詩#創作詩#插畫#illustration#poem#projectlee#圖文插畫#短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