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力畫畫:我的畫畫空間

1 / 5

一直很喜歡觀察各個領域的人的工作室,或是他們的辦公桌。喜歡看他們都用什麼東西來完成工作,覺得每一種物品擺放的位置,或是使用物品的風格,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一些什麼🥰🎈 

目前都是用零碎時間來畫畫,或是製作貼紙、剪貼紙,還有寫波波黛莉。(雖然一開始寫波波黛莉的時候想說,上面好多漂亮女生,可是我不擅長化妝也不太愛拍食物照,我到底要在上面做些什麼咧⋯⋯🤔)

做這些事情的地方也常常移動,有時候覺得自己蠻像遊牧民族的,所以很羨慕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工作空間或是辦公桌的人!

有時候是在我先生的L型長書桌(佔滿),有時候是阿罵家的喝茶桌(也是佔滿,因為餐桌那邊已經永遠是滿的🤣)、假日時在家待不住就會去找個咖啡店(要有wifi的那種😂)。 

因為做事情的地方沒有固定,所以我在大創買了一個塑膠製的手提箱,每天都會帶著它出門,裡面裝了印好的貼紙(客人的貼紙絕對不能凹到啊!)、剪刀✂️、手機架(我喜歡手機立著😅),膠帶,墊板、包裝用的夾鏈袋和紙信封、筆袋、手帳本、尺....彩色筆......還有一塊在布行買的零碎布(我喜歡把ipad墊在上面畫畫)。因為時間很零碎,這些東西要找一時別人也不一定有,乾脆全部都帶著!💥🤛🏻

還沒說包包裡裝了什麼東西,我反正已經成為一個移動的城堡或朋友口中的小叮噹惹🧳(不然我下次介紹我的小藥包裡有什麼,你要ok繃或指甲刀嗎?我真的會帶在身上喔😆)

這個月份,我創了自己的instagram,歡迎來找我玩啊(((o(*゚▽゚*)o)))


🚪Ig傳送門: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withbear/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你的工作空間是怎麼樣子的喔🥳)

#繪畫 #手繪 #插畫 #朵力與熊 #漫畫 #圖文 #畫畫 #圖文日記 #日記 #手帳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