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5/365日

1 / 2

不久前看了這部戲劇作品!目前看到第四集,過程總是無法一氣呵成看完。一定也有不少人是這樣,想到受壓抑不自由又茫然的青春期!青春期是一個重要的必經的自我探尋過程,可是應該協助我們的大人卻屢屢讓人失望!
畫下的這一幕正是男主角在面對父親將他辛苦的不法所得全賠光後,凝視著猶豫著是不是讓父親消失⋯⋯人生就會不一樣。
最後男主角只能無奈失望的離開。
我們在成年以後也會經歷許多分離!分離雖然總是令人傷心痛苦,但不需要將它看作一件不好的事。有時候能鼓起勇氣離開一個不好的環境或是人事,都是一件值得稱喜的好事。
而已經是在社會上拼搏的成年人們,連同我自己,在看了這樣的戲劇後。我們更應該警醒自己是不是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年輕時那個自己都看不起的大人!

「有時候墮落不是因為我生來邪惡,
而是因為信任的崩潰而陷入絕望」

這是我為劇中男主角下的註解!

如果有人令你絕望,那麼離開不好的人事物。希望離開後你仍願意對人生懷抱希望,如此我們才能從黑暗走入光明。

⎯⎯⎯⎯⎯⎯⎯⎯⎯⎯⎯⎯⎯⎯⎯⎯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fai.fary


#插畫 #每日塗鴉 #人性課外課 #인간수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