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5歲又兩個月的我

1 / 4

當大家告訴你不要想東想西,穩定就好的時候,如果你心裡有股衝動感到不滿足,那就不要忽略自己的想法。

你的靈魂在躁動,不要忽略,你知道這不是你要的,那就不要吧!

雖然你很害怕,因為你不知道想東想西,還不滿足的你,是太看得起自己,又或是為逃避而逃避呢?但還沒找到想要的生活之前,你都不該如此就放棄,穩定這個詞,在不同人身上體現的價值都不一樣,一定要坐在辦公桌,朝九晚五,這才是穩定嗎?那不是穩定,那只是某種生活方式的固定而已,你自己定義屬於你的穩定。

既然知道妳不想要,那就努力成為可以任性的說不要的人吧!在那之前,千萬不要變成遇到一點挫折就想放棄說不要的人!

你可能感到很慌張,沒有方向,不知道你想要的穩定在哪,感到焦慮,深怕付出的時間沒有成果。

親愛的可你也知道,想成功的人很多,但真正願意承受過程的寂寞,耐得住性子的人才能幸運的遇到成功嗎?

你都知道,我知道,所以妳要陪著你自己,每個瞬間都只專心做一件事就好,睡要睡飽,玩要玩得盡興,專心的時候,哪怕只有一小時,都是珍貴的一小時,在這些專心的瞬間,你才能真正成為自己,你的心焦躁不安,但你知道你配的上你想要的生活,因為現在的你正在前進著。

親愛的,愛錢才是正常的,有錢有勢是生存遊戲裡的王者也是無庸置疑的。

在夢想與麵包的選擇題下,25歲的你或許會改選麵包,錢在你的世界觀裡,會越佔越重,生活更不是一句我不想要就可以任性逃避的,變的有錢會是你的目標,也是必須的欲望之一,因為沒有錢,你是沒有本錢與資格去追求過上任何想要的生活的。

在多數人的人生裡,本來就不可能可以無拘無束的追求想要的,大家都是如此一邊為了錢而煩惱生活,一邊試圖在被設限的生活中找到突破口。不用自怨自艾,你可能擁有的不多,但你必須珍惜你擁有的,不要看著別人的人生,小心會失去方向撲了空,專心的走你的每一步!

太好了!至少你知道了一件你確定不喜歡的事。

到頭來,你可能還是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但嘗試過後,我想你會更確定這是你一定不想要的!每一次都是一個選擇,如果因為害怕選擇錯誤而讓身邊的人來為你作決定,那十年後你可能還是會有一樣的問題,只是變成過去式了”當初我是不是應該?”你可能會存在某種程度自以為的幻想,你可能有些後悔,甚至怪罪於當時誰阻撓了你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事實上,或許當初嘗試過後,其實你並不適合甚至於會失敗,但因為沒有試過,所以成了如初戀般的酸澀過往。

選擇不會永遠都是對的,但肯定會在某個瞬間成為你下個決定與方向的因素,至少,你的人生少了一個你以為但其實不可能的可能性,少了一份不確定,在面對追求”穩定生活”時,也會更加踏實,或許這時候你的心才會不再焦躁,所謂穩定生活的輪廓才會慢慢明朗。

所以呀,親愛的,迷茫是正常的,害怕是正常的,但你不要退縮,因為這是你珍貴的25歲。

-至25歲又兩個月的我 Chel

More about meeeee 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jeongyeo/

Medium:https://medium.com/@tyjian0227

Vocus:https://vocus.cc/user/@orliii?page=1&tab=ne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5415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