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1 / 1

連假結束,繼續平常規律的生活。

一如往常的每週一的家教,上到一半,被老師說,我覺得你先把N4的文法讀熟,不然你這樣去考N3太危險。
(其實N4兩次沒過,直接報N3)

於是被推薦了一本工具書,
「完全掌握N3N4對應文法」,
想了一下其實自己是有在看的,
但是都沒放時間在上面,感覺自己像是在浪費人生,剩下90天,只能認真了。

因為上的是會話課,本身屬於不擅長表達的人,
對於要自己造句感到非常緊張,也被老師關心說是不是教材太難,不知道是感動還是什麼,都快哭出來了。

上完課跟老師吃晚餐,因為老師還有另外一堂課,所以只吃了一個小時,也發現老師其實很省,不會過於追求時尚((?
鞋子穿壞才買新的,衣服也半年才買一次,希望自己也可以不要亂買東西。

吃完飯去逛了UNIQLO買了兩件T恤,因為上班要穿,所以經常要換衣服,滿容易髒的,這次買了U系列,先買了兩件試水溫,或許覺得好穿就會回購吧,不過特價好像到禮拜四而已,只好抓緊腳步。

然後今天吃完午餐,胃痛的要死,工作都不太能做,感覺比姨媽痛還痛苦,明天找推拿用肩頸跟腰,有夠不舒服,明明才19,身體卻跟老人家一樣,感覺自己過勞欸,一個月四天假而已,睡眠也不足⋯

#日記 #日文 #日檢 #胃痛
#202004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