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能量~柔軟度💓✨

1 / 4

·

·
幫心拉拉筋💓,軟化固著的傷疤,給內在能量一個窗口流動出來,讓自己的能量成為療癒敷藥,淡化負面記憶與心的傷疤,昇華為內在智慧與新的潛能。
·

·
傷依舊存在,但會以別種型態伴著自己走在成長旅程上。療癒的旅途中,使心每一次都更柔軟一點,直到清楚感受到由自己散發出來的「那一份溫度」,足以真實地溫暖自己,使心扉打開,逐漸恢復彈性力,感受能量的平衡與流暢。
·

·
我們在地球上學習愛,我們急於去愛人,卻不曉得如何愛與自己最親密的那一位自己。愛都藴育於我們體內,需要由我們自己發現,並給予機會的窗口流動出來。如果覺得不懂愛,或充滿愛的挫折感,毫不猶豫地從「愛自己」開始吧!💞
·

·
讓自己幸福的人,才能讓別人幸福💓☁️🧘‍♀️。
·

·
去遇見愛的真實模樣與心的力量。用心感受體內的一切,原來如此豐饒與美麗,把握住自己真正擁有的。
·

·
每一次的生命課程都使靈魂更深層且精緻了一些呢,自身能量必須由自己精雕細琢,基於自愛與自我信任,試著時常思考自身已經擁有的,並懷抱感恩的心,與自己說這一句話:「這樣就夠了。💓✨🙏」
·

·
#softness
#lovemyself
#loveyourself
#loveourselves
#iloveyou
#pinkenergy
#mindfulnesspractice
#spiritualawakening
#energyhealing
#energyiseveryth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