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的人不迷網

1 / 2

#美格的無限murmur
正在過著不用知道今天禮拜幾的那種日子🥰

現在還離我的理想生活很遠,但已經是我出社會以來,「工作」終於能和「快樂」兩個字扯上關係的時期了。 (其中最感謝的是爸媽給我很多的自由)

我們這些出了社會滿心迷惘的人,可能被社會看貶、並催促著我們趕快找到容身之處,諷刺的是,造成我們迷惘的罪魁禍首正是這個社會。

我們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就受到教育的框架塑形,讓我們與天賦、天生熱情的連結越來越薄弱⋯⋯。

我相信迷惘的人都曾怪罪過自己:為什麼我做的工作明明不差卻讓我那麼不快樂?一定是我自己的問題⋯⋯諸如此類的聲音,把我們打入一個黑暗的角落,幸運的人會找到出口,不幸的人,最後就定居在迷宮裡了。

看完《讓天賦自由》之後體會到,永保赤子之心並非只是天真無邪,而是要我們自然朝向那些天賜的熱情及天賦發展,我們每個人一出生就有命定中要從事的行業,只要找到它,就能夠成為快樂鬥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