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開始之後才能變得很厲害

1 / 1

#開始了你就很厲害
#失敗什麼的就放一旁有嘗試才能知道你自適合什麼
#你還在床上滑手機耍廢嗎?
#你想要開始什麼呢?

我們滿容易看著別人好的成果後,開始羨慕、開始幻想著自己能像別人一樣。
可是還在躺在床上,嗯,棉被很暖和、枕頭很軟,進入夢鄉,然後又過了一些時間了。

其實我現在坐在床上打著這篇文章,開始腳麻著。

我在睡眼惺忪略醒來時,我習慣的拿起我的筆電,先按下開機鍵,讓慢慢的戰友開機著。
而那幾分鐘讓自己開始腦子清醒、手腳活動一下、想想今天還要做甚麼事情。
如果腦中很混亂的話,我就會先起身先讓自己靜坐靜心一番,在開始我每天的創作。

這一兩個禮拜工作逐漸上手,沒意外大概三月中旬後就能夠逐漸穩定工作節奏,就會讓自己每天的創作與紀錄。
我這幾年時常的因為事情變更,必須更改創作習慣,那需要極大的自律能力。
但我知道得是,那時候的我沒辦法,因為心不定、情緒亂、負面思想說服自己不行,這樣子拖著拖著,直到了去年下定決心,在medium逐漸持續創作。
即使這當中經歷搬家還有換工作以及離開一段關係,但依然持續抽空就創作。
而在過去這些對我來說內心中天崩地裂,然後陷入自我的小圈圈,烏雲總在我頭上打雷下雨著,

如果你們也有這樣子的內心小黑暗一直轉在自己心中而影響到你的生活或是一些價值觀,
但也不要緊,我也是花了多年的時間才能平常心的打在這裡,請不要忙著批評自己,那只會讓你心情更低迷,無助成長。

那我該怎麼面對這些黑暗?
去處理他、解決他、最後能夠與他共處,接受他。
不懂就去問智者,從中選擇和分辨適合自己的訊息後,再拿來自己身上做實驗、去做調整。
你會發現這些小黑黑,會變得很可愛,最後就是在你旁邊的朋友而已。

你有什麼想要開始的人、事、物呢?
先不要嫌棄自己多渺小、也不要覺得把困難搬在自己眼前,

那些厲害的人也是剛開始沒人看到,就默默一直做到讓人看見,
你要先開始。

你想要抽獎中頭獎,你也要先花錢買抽獎卷吧?
你想當各領域創作者,你也要先創作作品吧?(還要上傳到網路上比較便利)
你想要當有錢人,你也要選定一個領域去鑽研努力吧?

你不需要很厲害,只要先開始。
喔對,也不要找藉口,先去做、先去嘗試,逐步挑選、挑整,你就能找到自己的模式,持續經營。

因為腦袋中的想法也是一種能量,若沒有透過運動、創作出來,他容易在腦中卡住,或是變成一種能量阻塞在裡面。
容易生病、或是影響你該做的事情,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都有精神狀況的問題,除了原生家庭的問題以外,還有想太多做太少的關係。

我之前也嘗試了很多創作的方式,最後選擇了文字創作。
跟我的人一樣,喜歡正經的講幹話(?)
嗯,應該這麼說,喜歡去講與探討人生的價值觀,好啦,太多也是一種幹話,哈哈。

我已經在開始的路上了,那你呢?
我們一起變厲害吧。

Fb: https://www.facebook.com/ScarlettLeetree
Medium: https://medium.com/@scarlettleetree
popo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1592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