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遙遠的你

愛,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纏綿俳 側。只要有你在身邊,再冷的天我依 然溫暖如春!!只因有你!

愛是一種享受,我想享受一下他!就 讓愛來作主吧!

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 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 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 還有將來。

只讓我保留一份對你永恆的思念,今生我已很幸福了。

不可追趕,一切如風,我想飄,勁飄 ,一如永遠.不為誰知,只為一心執 著。

不知該這麼告訴你我的心,但我想你 早就明白了,不知今生是否有緣與你 相伴在一起?

我怕這樣的問後會愛上你,每次都對 自己說你不過是個朋友。可誰會為朋 友整天守在網上,只為了那一丁點相 遇的希望?所以,是的,我害怕。

感謝這天意般的邂逅!你給了我一個 夢,在我的世界里,你已經演變成了 起床打開手機看你是否有問候,而我正是 這信念不死的虔誠教徒、我怕做錯也 怕傷害、不想打開心。

和你的邂逅,是如春天的小雨,朦朧, 舒爽,點點滴滴都在我心上,是我的 愛在召喚我嗎?為什麼你會因為spa館認識而從此就有了聯繫.

假如男女之間是兩條永遠不平行的線 ,那麼,我情願做一個點,在與你的 交融中感受真實的永恆。

今天我們這裡好冷,在這陰冷的日子 ,我更加想念你,只有你才能給我溫 暖,給我愛!但不切實際的你在遙遠 的地方。

儘管–浪漫因年齡隨風而去,但是, 在風中,我依然在等著你,你固有的 真誠。 那自信的笑容是讓我有點悸動!

兩個從沒交集的人在這地的 相遇就是幸運,能從認識到信賴,又 是新的開始,新的2020年,你還敢愛 嗎?我不敢愛不敢想?

沒有你的時候,才知愛對我是那麼不 重要;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去抱,因為 受過傷害!

每個人都是一段弧,能剛好湊成一個 圓的是一對,你我能有緣組成一個圓 嗎?很難!很難!

你可看見 你可聽見 在這陽光灑滿的另一個海洋裡 有一位朋友默默地在為你祈禱禱告祝 福你就夠了。

你是我的夢境,無形的夢因你的存在而 繽紛精彩;你在線時刻,你就是牽動我, 你不在的時刻,我就在夢境裡徊盪。

你是雲,我像是風,有你在的日子裡 ,我是魚,我渴望你是水,離開了你 ,我也沒有樂趣!可是深陷下去的我 、怕會掉進璇窩裡爬不起、感傷無奈 .

如果你是愛上我的傻白你要想一想, 愛情不是我擅長,幸福可能是奢望, 如果你是愛我的認真你要有膽量,不 管地獄和天堂,跟我闖。

再一起時我享盡了你的浪漫和溫存,儘管 是短暫的,但我寧願相信你是真心。在這 個情是氾濫的時代!

我愛你的容貌與自信,更愛你的心靈,即使 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 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 心滿意足了。

我們相遇很離奇,我們的愛很遙遠, 我雖不相信能多久,但我相信愛情,最 終如何我不知道?

我希望,我的雙手能夠永遠攙扶你跨 越世俗人間。在這個人與人之間很難 相信諾言的世紀末,我問自己:我還 能做一個浪漫的女人嗎?

我以為天是藍色的,可是他卻是灰色 的。我以為心是靜的,可是他卻是跳 動的。我真的很想找一個相守到老的 人!和另一半慢慢變老。

相識相知,在寒冷的春夜思念一個人 ,於是不冷。

相信緣分的你我彼此相遇了.

相遇的時間好短,離別的日子太長, 隔了一海洋的我們就像離開了一個漫 長的世紀!

歲月卻不能帶走我誠摯的友誼!為了 你,我要好好的活著!

因為有了你,心情的冬天便一去不復 返。對於我來說,愛護你的身體就是 暖暖的陽光和南風。

有你相伴,也許是一生的幸福。與你 認識是上帝的祝福

只要我們不斷聯繫,多為對方想想, 我想一生一世都會是好朋友或者知己、或者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