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

1 / 1

巨蟹座男生
最近開始跟一個學長聊天,他回我ig限時,當下我真的超開心啊,因為他可以說是學校算有名的人物,他是球類校隊的。
而且我真的還滿欣賞他的,之前都跟朋友開玩笑說他是我的理想型,身高啊長相然後整個人給人的感覺都讓我超喜歡那種。
可是在他還沒來密我之前,我都把他當偶像。
他回我限時之後,我們開始算是穩聊到現在。
我還記得,至少目前還記得。我清楚他來密我是2019年12/29的22:33
我還記得,看到通知跳在通知列的時候,我整個人愣住了。然後才知道,真的會有人反覆確認自己是不是清醒的,以前看漫畫看電影還不相信,現在想想,那舉動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還記得,我知道這是真的,不是夢的時候,我開始顫抖,開心到發抖,然後播出電話給我的好朋友,我說「xxx回我限時了!!!」

但我依稀明白,從他的頭像出現在我聊天串上的那一刻起,我對他不僅僅是對偶像的崇拜了。

可是他這個人很妙,他會訊息基本上到回得很句點,可是回訊息的時間很快,有時候會秒讀。
我朋友跟我說,他可能不太會聊天,我只是笑笑覺得他很可愛。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我隱隱約約覺得他對我有意思,我朋友看我們聊天內容和他回訊息的都覺得他可能對我有好感。
可是也有可能是自作多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