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跟著感覺走吧!你值得快樂

1 / 1

人生短短為何要讓自己那麼不開心呢?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或許真的會快樂些。
隨著心我發了簡訊給「他」。我本來沒打算發簡訊給「他」。回家的路途中,我彷彿像行屍走肉根本沒擦覺到自己竟然搭錯方向往市區的線,整個人根本心不在焉。
我的離開似乎沒什麼大的改變。其實我早已料到這樣的結果,所以才會更加珍惜我與「他」之間的聯繫。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永遠可以維持這樣要好,開開心心的聊天。這有可能嗎?我知道這是沒有可能的一件事。
朋友說「他」很奇怪不該與已婚的女人傳簡訊聊天。如果今天角色換成是一位女性,我想結果就會不一樣。朋友也不會覺得不妥當。我只是想有個可以和我聊天的人罷了,就是那麼簡單。為何她們都勸我暫時和他保持適當的距離?!她們總說旁觀者清,可我才是當事人?!最清楚狀況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從前的我總是聽取朋友的勸告結果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

忽冷忽熱不該是女生的專長嗎?怎麼「他」偶爾也會出現類似的舉動呢?
心裡總是有好多的疑問?卻一直沒有答案。
我知道「他」的工作行程非常忙碌也大概知道他會忘了告訴我他下個禮拜的行程。雖然還是會抱著小小的期盼但卻一點也不會感到失望。隨著時間我也慢慢瞭解「他」的習慣。 提醒他時,順道告訴「他」就照「他」當初的提議。怎麼知道他居然會說他並沒有忘記只是時辰未到。好笑的是雖然知道這是善意的謊言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笑。我真是服了「他」這樣的爛藉口虧「他」也想得出。出乎我意料之外,他的行程有所改變。心裡有些小失望,但一瞬間,失落感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消失。「他」說地點換了,可是因為我,這次可以翹。果然很會說話所以和「他」聊天還蠻開心的因為「他」有時真的很幽默!

之前偷看「他」的「Whatsapp 最後狀態」,總覺得「他」總是已讀簡訊後遲遲不回。有時甚至覺得因為發簡訊的不是「他」所等待的人所以就沒那麼快回復我。 結果是我想多了,「他」其實還沒看我發的簡訊因為簡訊並沒顯示已讀的符號。聊著聊著「他」又不見人影,或許太累了睡著了。這樣一來,彷彿好像回到前陣子,由於「他」睡著了所以隔天回復我。這樣一來我們才會幾乎保持聯繫。我知道這樣也不是辦法,也知道終有一天聯繫也會中斷。只希望那一天不要那麼快到來。

我曾說過認識你真好!那是我打從心底的真心話。真心謝謝你曾為我做過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