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日記

1 / 3

來一杯致敬我的八點檔人生🍸
喝著酒欣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不過我要分享的不是我的比基尼也不是我的身材!因為我知道我的身材不好🤣

是一條將近15公分的疤痕,是耶穌的愛,上帝的禮物!🎁

這張照片我一點都不想要修的太完美,也不想把我的疤痕修掉,因為這才是不完美真正的自己!

上帝的禮物讓我體會到生命的生死,念頭轉換一瞬間,讓一個女生,很好的身材,很好的臉蛋,在24小時內變成光頭,在打藥的八個月內變胖15公斤,

講真的那時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自信!

癌症沒有盡頭,只有與他適應共存,就像我們不能讓環境來適應自己,而是要學習適應這個環境!

我其實怕身旁的人討厭我,怕我愛的人不愛我,當一切的變化來太急時,而我從來沒有崩潰大哭過,唯一讓我真正心碎的是,我看到了站在床邊的媽哭了,我只能假裝沒看到!無能為力躺在床上著!才驚覺到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日子跟結果!

❤️從那時候跟自己跟上帝說,我要活得比以前好,比以前更快樂!

❤️所以因為這個禮物,我更加珍惜與我相遇的人,身邊的人,我學習改變我任何不好的的缺點,但人總是不完美的,我無法成為每個人眼裡喜愛的自己!!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要做自己,因為這是我的人生,而不是你們的人生!

❤️人生沒有是非對錯,只有選擇,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

感謝 徐曉該美攝
今天真的很享受的外拍😁
我看到你的努力了!一起變更好!

剩下的精彩外拍照請直接看粉專
⬇️⬇️⬇️⬇️⬇️⬇️⬇️⬇️⬇️
那個瘋狂的安妮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