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星心理測驗

1 / 1

畫一個五角星,你會從哪個點開始畫呢?
-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心理測驗
我覺得滿準的!
而且問過身邊的朋友才知道
原來大家畫星星的起點居然不一樣!
你們都是從幾號開始畫啊?
-
結果區:
⭐️1.從位置1開始畫:積極的領導者類型

作為領導者你有很強的責任感和執行力,總認為自己必須做點什麼,有不好的事情也會搶先去承擔。
在戀愛方面,當追求者比較熱情,要是反過來被別人追的話可能反而會冷淡。

⭐️2.從位置2開始畫:想要被愛的八面玲瓏型
自我意識不是很強,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在普通的人際交往中,不善於拒絕他人,在戀愛方面通常不會自己主動提出分手的要求, 是比較容易出軌的類型,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哦!

⭐️3.從位置3開始畫:胸懷大志的浪漫主義型
喜歡打破常規,有自己獨到的想法,思維不受約束。性格方面比較天然呆,在戀愛方面期待像二次元漫畫里那樣的浪漫邂逅。

⭐️4.從位置4開始畫:藝術家類型
在審美方面尤其重視,往往自身的省美觀也很獨特 。說到藝術家也會讓人感受到放蕩不羈的性格,不會輕易妥協。但在戀愛上卻沒什麼經驗...

⭐️5.從位置5開始畫:直面自己的內心,追求現充型
無論是對自己的感情還是慾望都能夠坦誠地面對,愛錢、喜歡各種美食,知道想滿足慾望就得為之努力,也完全了解財富的來之不易,會在奮鬥和享受之間做好平衡,追求充實的人生。戀愛方面目的性也很強,成功率也會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