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霸凌自己的同學 我到底該怎麼辦😢

1 / 1

#波波信箱
#投稿編號零零柒
#投稿方式見文末

這次投稿是上篇投稿的後續
沒看過的人可以來這:


- - - - - - - - - - - - - - -

我是上次投稿信箱的人,想要來補充一些後續。很謝謝大家當時給我的回應,後來我有鼓起勇氣向他告白,就像是做夢一樣,他說對我其實也有好感、很喜歡我,就真的好像電視劇裡面的情節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本來好像是一個幸福的開端,但是才沒有幾天我的惡夢就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一起的事情被班上同學知道了,結果傳的沸沸揚揚,本來班上的女生平時就很看不慣我和他之前是朋友,現在我們成為情侶之後就攻擊我的更嚴重⋯⋯說我是刻意接近、婊子、長得這麼普通憑什麼,甚至還在群組裡面說我是不是脫光衣服貼上去才告白成功?然後再說是開玩笑的叫我不要生氣⋯⋯但因為我男友不和我同班,所以也沒有辦法在班級群組裡面保護我。

現在因為在寒假所以還算安全,這些言語攻擊離我不算太近,但我真的好害怕開學之後要怎麼面對班上的女同學?同學甚至還放話說要跟我們的老師打小報告⋯⋯這樣不只是同學,還會有老師和父母的壓力都要到我身上了⋯就算男友願意幫我,但是畢竟不同班級他的能力範圍還是有限⋯⋯

我現在覺得好無助好痛苦,我到底該怎麼辦?

從沒想過原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要面對這麼多痛苦。男友在旁邊一直請我放心不要多想,但是這些事情加上學業的壓力,真的會忍不住想一些傻事⋯⋯

- - - - - - - - - - - - - - -

編輯看到這篇真的好心疼!

但同學你真的不要做出傻事呀~好不容易和喜歡的人再一起了,還有很多未知的幸福等著你們一起去探索,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心力。

真的真的辛苦妳了😢

大家也一起來為這位少女加油打氣,或是有類似經驗的話來分享一下吧!

#投稿方式
有什麼想說的話,希望藉由我們的力量一起幫你問問大家的嗎?可以私訊 @popdaily 的 instagram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