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人力就業戰起來~中高齡及高齡者就業不必再擔心被社會化給淘汰!

1 / 1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65歲以後,就開始享受領退休金的退休生活,因此...明明也有好的一技之長,卻要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漸漸被迫淘汰出局!也有某部分的高年齡層,因不甘於閒置在家中度過下半輩子的生活,而再次投入於職場當中...

高雄市的相關政府也意識到了銀髮族也有不少工作能力及立場,然而有的高年齡層也是有想要繼續努力在職場上奮鬥,加上不與外界接觸真的很容易與社會脫節;於是高雄市就成立了「高雄市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與「全國銀髮就服中心」,讓每位銀髮族都有再次就業的管道與機會!

隨之...無奈疫情期間大爆發,整個行業鏈都大亂一團,人與人之間也無法好好的接觸與交流,而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不得不轉向網路化發展,透過線上電子化服務的方式,來讓中高年齡及高年齡層都能快速接觸到3C產品帶來的資訊及發展,讓他們也能輕鬆的學習成長。

《促進中高齡及高齡者就業》

YouTube微電影:https://youtu.be/PZYPTm6-9U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