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每日抽牌練習- (第六天)

1 / 1

今天抽到的牌是彩虹-身體 副牌(9-時機成熟)

這張卡的圖面帶我的感覺是一種順其自然,就像牌中果實成熟了它無須外力去摘下,它自然而然就會落下來,在自己所處的環境事件狀態下放鬆自己,允許事情自然發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真正牌意:

當果實成熟,它就自己從樹上掉下來。原來它懸掛在樹枝上,充滿了果汁,然後下一個片刻它就掉下來了,並不是一個很強的力量迫使它掉下來,或是它本身做了什麼努力跳下來,而是因為樹木知道它已經成熟了,所以放掉它。

當這張牌出現在抽牌讀卡之中,它表示你準備好要去分享你內在的財富,或是分享你的生命力。一切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放鬆在你所處的地方,並願意讓它發生。

這個分享你自己和表達出你的創造力可以是多方面的-在你的工作上、在你的人際關係上、或是在你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在你這方面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準備或努力,它剛好就是正當時機。

🌺『時機成熟』Ripeness

唯有當你的靜心帶給你一種光,每個晚上都照耀,死亡對你來講才不是一個死亡,而是一個到達神性的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那個光在你的心裡,死亡本身就是蛻變成一個門,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宇宙的心靈,你就跟海洋合而為一。

除非你知道了那海洋般的經驗,否則你算是白活了。

🌺現在一直都是正當時機,果實永遠都是成熟的,你只需要湊足勇氣去進入你內在的森林。

🌺水果永遠都是成熟的,時機永遠都是正當時機,沒有所謂時機不對這件事。

🌺親愛的朋友,希望透過這張牌能帶給你正向啟發與提點, 在每一個當下都是『最好的起點』,拿出『自信與勇氣』,做你想做的任何事,祝褔您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