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發廢文一百天之2,畢卡索的極限淫亂背後的終極資本陰謀

1 / 1

標題是為了騙你進來的,誰叫你喜歡重口味,被我發現了齁~~

你知道嗎?你這樣的人其實有一個很致命的弱點,我很替你擔心耶~ 所以我會在這篇文章的下面寫一點NLP的心理分析,自己去看。

畢卡索有紀錄的女人7個,至於實際上怎樣,你可以去法國挖他的墳,問問他本人,我只知道他本來因為朋友死掉,畫出來的圖都變這副德行:

自從他開始談戀愛之後,圖就立刻變粉紅色了!

這是我的廢文挑戰,顧名思義就是發廢文,詳情寫在左邊廢文挑戰的連結裡了自己去看,不要期待我會在這你跟你分析什麼彩妝,我長這個只敢拿狗照當大頭貼的臉,化什麼都一樣,已經在等投胎了,發廢文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喔對說到投胎,我個人超級無敵賭爛輪迴和投胎這類的說法,先不管是真是假,我討厭他變成人們拿來解釋不幸的理由,讓加害者繼續逍遙法外,好像被害者遭受的不公平和痛苦都是活該要被合理化一樣,我很希望那些愛嘴說你上輩子做壞事所以這輩子要還的人渣都趕快去死一死。

這不是擺明讓人放棄爭取自己的幸福和權益嘛?這麼垃圾邏輯?

除了,除了浪漫或感動的故事,我覺得輪迴這個說法可以允許,當作一種故事的藝術創作,那就沒關係,比方今生很恩愛來生還想再一起,這樣我就覺得輪迴的說法是ok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種用輪迴的概念替壞人找藉口的,就去死吧!你他媽的才是沒正義感又沒建設性,只會幫加害者助紂為虐的大垃圾人渣!

好啦好啦~ 說到輪迴,我想到梵谷,就是那個活得超悲催的文生.梵谷,

那個去當神職人員傳教也很失敗,交不到女朋友,搞到精神病,長期失業畫一堆賣不出去的垃圾,又自殘又自殺,畫沒幾年就掛了,所有的亞洲媽媽都非常恐懼會生到這樣的他的那個梵谷,那個天價打破繪畫交易市場紀錄的梵谷。

他1880年死掉,據說一輩子只賣了一幅畫,而且還是他弟弟可憐他才買的。

1881年,畢卡索誕生,人家他爸是藝術教授+美術館館長,7歲就開始教他畫圖,他12歲就能畫這樣:

12歲!你跟我都還在媽媽砸摳的時候。

然後他很早就成名,一輩子都是A咖大牌,女人一個接著一個換,一路爽到92歲在爽爽的法國鄉間壽終正寢。

如果真有輪迴,但願他們是同一人,這樣的輪迴我就覺得還可以接受,雖然這檔是大都只是人在嘴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又被騙了,你的心理弱點就是好騙。

然後我覺得騙你很好玩XD,不爽可以追蹤呀~ 挑戰看看你什麼時候才不會再上當,笑你不敢啦~

回來繼續寫廢文,我上禮拜在準備一堂美術史給我的畫室學生,覺得講美術史好有趣呀~~

可以順便講一些什麼天主教發贖罪券、黑死病、梅第奇家族...所以結束中世紀進入文藝復興,就有一種我在復刻達文西密碼的快感,旁邊一起上課的小老師整個不敢插嘴,平常他很喜歡表現的

他的表現欲沒有造成我的不適,我可以理解他的年紀和個性,喜歡跟人比較的內在不安,不過教課講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講到旁邊平常很愛現的人整個縮起來不敢發言,也是莫名地有一種爽感,哈哈!

講美術史真快樂~ 就是這種不能換成死薪水的知識最叫人快樂呀~~ 這才是奢侈呀~

我打了好多字唷~ 留一點明天再說,廢文也不是隨便打就能打出來的你知道嗎?

好了我要來回應一下上面講的心理分析的伏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沒有看中間的文直接拉下來下面找答案?

混蛋!

上去把整篇看完!答案在很花的圖案中間。